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乘載家的無限可能,2021年式OUTLANDER S-AWC旗艦型107.9萬全新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0/2020)
字級設定:
儘管每個家都有不同樣貌;但唯一相同的是,每個家庭對於行車安全的追求!全新MITSUBISHI OUTLANDER 2021年式,旗艦型搭載三菱獨家「S-AWC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提供駕駛在面臨各種突發狀況所需的卓越穩定性,並結合EPB電子式駐煞車附Auto Hold功能,不僅大幅提高駕駛的便利性,更能保障每位車主及家人行駛時的用車安全。

新年式OUTLANDER駕駛座艙設計走向更為智能,百萬內SUV唯一搭載全螢幕炫彩智能數位儀錶,10.25吋大螢幕,圖像化呈現動態行車資訊,科技質感傲視同級。全新菱格紋座椅設計,搭配環艙髮絲紋飾板,內裝氛圍與細緻度一次到位。外觀設計上,全新18吋雙影鋁圈刀鋒式五幅造型,透過特殊的切削亮面質感,輔以暗灰底色,襯托出鮮明的科技感與運動感,水箱護罩與車身同色設計、及曜黑車頂飾架,視覺上更顯活潑風格。每個家都有不同的樣貌,2021年式全新OUTLANDER,和你一起發現家的不同樣貌!探索家的無限可能!

行車安全 也要超前部署!S-AWC提供更穩固的行車安全防護

為承襲賽道淬煉出的優異性能與精準操控,OUTLANDER 旗艦型搭載三菱獨家『S-AWC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整合4WD電子控制四輪傳動系統、AYC主動式彎道動態控制系統、AS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等四大系統,駕馭時有效提升四輪抓地力,控制左右輪的驅動力/制動力,透過系統精準分配,在四種驅動模式(經濟模式AWC ECO/一般模式NORMAL/雪地模式SNOW/砂石路面模式GRAVEL)下,都能擁有卓越的穩定度及動態表現,大幅提升駕乘安全。

安全型以上搭載『e-Assist智能安全系統』,包含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及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附行人偵測、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全車系標配7-SRS並搭載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及TCL循跡防滑系統,讓行車安全多一重保護,全方位守護家人的行車安全。

「大」勢所趨,傲視同級 百萬內車型即搭載炫彩智能數位儀錶

超越國產同級,媲美豪華進口車,新年式OUTLANDER搭載三菱原廠全球首發10.25吋炫彩智能數位儀錶,打造百萬內SUV唯一全螢幕全彩畫面之規格,並智能整合動態行車資訊,將胎壓、油耗表現及S-AWC作動狀態圖像化顯示,讓車主行駛時一目了然。新年式OUTLANDER安全型以上搭載炫彩智能數位儀錶,提供經典及進階兩種主題切換模式,為車室注入科技氛圍,體現質感生活。

內裝外觀質感再升級 進口車同級EPB電子式駐煞車 

2021年式OUTLANDER大幅升級,內艙空間座椅採用全新菱格紋設計,輔以質感環艙髮絲紋飾板設計,安全型以上即配備大型化中央整合控制台,整合與進口車同級的EPB電子式駐煞車附Auto Hold功能,提供駕駛便利性與減少長時間踩踏煞車所帶來的疲勞感。鋼琴烤漆中央整合控制台及車門扶手,簡約低調更顯大器非凡,車室搭載媲美豪華品牌的黑色質感內裝及頂蓬,關於「家」的車室空間,就是質感生活的體現!

OUTLANDER 幸福7人座 一起 愛•承載

OUTLANDER具備寬敞車室,7人座乘載三代同堂親子共遊的更多笑聲與感動,超越同級靈活大空間,可收折的第三排座椅設計符合消費者對彈性空間運用的需求,二排椅可前後滑移25公分,椅背角度也可調整,多變的靈活運用,呈現更多家的可能!入主新年式OUTLANDER本月領牌可享高額0利率,再贈送「LG 360度空氣清淨機」(市價19,900元)及6年6大系統延長保固(市價7,000元),讓安全與健康同時兼具。詳情請見MITSUBISHI官網或全台展示中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