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依舊瞄準中國高端口袋,VW集團與上汽將合資升級上海廠區以生產AUDI A7L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5/2020)
字級設定:
雖然目前許多國家因為諸多政治、經濟等問題與中國鬧不愉快,但身為歐盟領導的德國,卻始終選擇以較為溫和的態度來面對中國,這行為在德國國內引發不少抨擊,不過從近日VW集團再度與中國合作夥伴上汽集團加碼投資上海廠的動作來看,似乎也說明德國為何不願意與中國鬧翻的原因。

根據報導指出,VW集團與上汽集團將聯手投入高達41.3億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176.5億元的資金,來進行上海廠區的升級工作,主要目的是用來生產AUDI旗下的新車,而這款新車據了解為A7L。

之所以選擇在此時加碼,乃是因為VW集團評估儘管過去兩年中國這個全球最大汽車市場持續衰退,但對豪華車的需求依舊相當強,所以上海廠區升級後,目標是創造出6萬輛A7L的年產能,以及另外6萬輛VW品牌的新款SUV,而廠區總產能將維持不變。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集團董事長陳虹已經明確表示,上汽大眾預計將在2022年推出第一款AUDI的產品,也就是說A7L在中國上市的時間可能還得再等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