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跟上時代腳步,LOTUS為Elise、Exige推出隨插即用數位儀表板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7/2020)
字級設定:
在現今車壇當中,數位化已經是不分平價、豪華車幾乎都有的配備,而跑車當中更會具備各種紀錄G力、單圈成績的數位化工具,身為經典跑車品牌的LOTUS,雖然強調輕量化與操駕表現,由於現行車系陣容均年事已高,數位化的腳步自然不及其他品牌。不過車主們的心聲原廠已經聽到了,LOTUS推出了全新隨插即用數位儀表套件,讓這些車主們能夠一償宿願。

全新數位儀表套件與載了全球各地4127條賽道的詳細資訊,其中整合了GPS技術與單圈表現紀錄裝置,它能夠透過GPS自動辨識車主靠近哪一條賽道,同時車主也能夠下載起跑線與終點線的座標,藉此來方便記錄其單圈時間與其他個性在賽道上的表現數據。

數字儀表板還包括一個數據紀錄裝置,除了單圈時間之外,還能夠將行駛的路線等其他資訊一併紀錄,在結束後能夠透過筆電進行下載,接著就能夠透過數據來分析自己的駕駛表現,也能夠更加直觀的看到各項數據與資訊,藉此擬定改善駕駛方式的策略。

不過要安裝這套系統,必須是2008年以後生產的Elise以及V6 Exige才可以,車主還能夠自己針對6吋TFT螢幕來進行設定,同時整個系統還配有攝影機訊號輸入的功能,能夠讓車主用自己的攝影機捕捉自己殺彎的英姿。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隨插即用的數位儀表套件,能夠在所有友推出上述兩款車型的國家購買,這或許也代表台灣的LOTUS車主可能也有機會為自己的愛車添加新裝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