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超級休旅Urus創下第1萬台生產紀錄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2/2020)
字級設定:
SUV休旅車應該是改變近10年來全球汽車市場生態的重要元素,保時捷和勞斯萊斯這些小眾品牌都因SUV而走向大眾化,而LAMBORGHINI更是如此,數月之前,LAMBORGHINI才在慶祝他們推出Urus休旅車兩周年,現在Urus的年產量已突破10000號台大關。

Urus並不是該品牌第一部SUV,早在1986至1993年之間,品牌推出了LM002,是一台符合軍規的越野休旅車,做為品牌軍用系列的一部分,當時只生產了326台,而現今推出一台車,勢必要有相當的銷售量才能支撐該車款的生存與否,顯然Urus不像LAMBORGHII其他的超跑,是收藏家典藏稀有車款標的。

本周LAMBORGHINI宣布生產第1萬台的Urus,那是一台採用消光黑 (Nero Noctis Matt)車色,全田採用全碳纖維包圍,並採用雙色調的內裝,這是一台俄羅斯買家斤所訂的一台客制化車款,而俄羅斯其實是Urus相對較大的市場之一。

身為LAMBORGHINI品牌第二部SUV休旅,Urus在2019年讓該品牌創下品牌史上銷售高峰,全品牌全球共交付8205輛,比起前年,銷售成長高達43%,其中Urus占了4962台,占了銷售量的50%以上。

大約一個月前,LAMBORGHINI才推出了2021年式新款的Urus珍珠膠囊車系( Urus Pearl Capsule ),徎稱之為臻選訂制系統,它為買家提供四層噴塗的高亮度珍珠車色,共有三種色調可選擇擇,包括-Giallo Inti珍珠黃,以及Verde Mantis珍珠綠、Arancio Borealis珍珠橘。LAMBORGHINI也為Urus開設專門的車身烤漆噴塗工作間,現在使用包括AI在內的新的先進繪畫技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