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士商旅車家族將推出小型廂型商旅T-Class,搶攻商務和家庭休閒用車市場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9/2020)
字級設定:
賓士(MERCEDES)所屬的戴姆勒集團商旅車品牌Mercedes-Benz Vans,過去一直是中小型和大型的廂型車的主要供應商之一,可滿足買家對於寬敞空間的所有要求,今日該品牌宣布,將使用小型廂型平台,打造出一種全新車種,它兼具商旅用途,既適合家庭用車需求,也是休閒愛好者的最佳用車,就像中型商旅車V-Class一樣,T-Class的定位是私人客戶使用的小型廂型商旅,Mercedes-Benz Vans將從2022年上半年開始供應市場所需,此一新車種稱之為T-Class。

 
Citan
 
Mercedes-Benz Vans商旅車品牌負責人Marcus Breitschwerdt表示,隨著全T-Class轎車的推出,我們將提供一種家庭和熱衷休閒活動人士一款可以進人賓士殿堂的車款,這些客戶尋求有吸引力且實用的小型車,而T-Class將精準地滿足他們的而求。

戴姆勒集團首席設計師Gorden Wagener表示,藉由T-Class的全新佈局和設計,我們實現了功能性和理想性的融合。憑藉我們獨特的感性與純淨設計理念,我們創造了一款迷人的家庭生活夥伴T-Class。

按賓士官方說法,T-Class身為賓士家族的一員,它的辨識度應該是顯而易見的,同時也要具備賓士三芒星無的經典特徵。而它價值安全性和互聯科技等方面,將承襲賓士既有的DNA。T-Class將具備引人入勝的高性價比,T代表的高效的空間運用。T-Class提供很大的空間,並且適用多種不同的用車場合,其中包括它也適用於汽車共享服務,在提供共乘和轉運服務寺,也不會的乘坐的舒適性。例如車輛左側和右側都可打開的滑門,可供乘客輕鬆舒上下車,除傳統的驅動系統外,它還將有純電動版本。

自2012年以來,賓士商旅車在小型貨車領域中,一直是主打以商業定位的Citan做為主要產品,而去年8月,Mercedes-Benz Vans部門宣布小型城市送貨車推將推出兩款後繼車,並會有電動版本,賓士在這個小型貨車平台的基礎上,將生產兩台車,一是賓士的Citan,主要是為企業客戶量身訂制的,而另一台就是T-Class,主要是針對個人用戶。賓士將透過和雷諾日產三菱聯盟的合作,由該聯盟代工生產Citan和T-Class。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