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頭家!MirrorCam把後視鏡變不見?The New Actros國際重車大獎五連霸挑戰台灣重車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3/2020)
字級設定:
 
裕益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游浩乙董事長(左一)、順益關係企業林純姬主席(左二)、台灣賓士總裁高明漢(右二)、台灣賓士重車行銷業務部協理 徐大展(右一)一同見證台灣重車市場創新科技里程碑。
 
在IAA 2018漢諾威商業車展上,當初領先同儕推出全球首款無車外後視鏡量產重車的M-Benz,除連續五代車系創下囊括國際重車大獎(2020)紀錄,也終於在日前於台中洲際棒球場,宣佈在台發售這款用攝影鏡頭取代後視鏡「驚動萬教」的改款重卡新車,再度以大車最受重視的新科技,搭配Predictive Powertrain Control、 Active Brake Assist等,宣稱要更安全、更省油、更舒適,同時也宣佈啟動「星、護航專案」要用專屬的服務合約價格,來吸引台灣的運輸頭家。

 
Actros搭載全球首發的Multimedia Cockpit數位化駕駛工作環境,透過12吋主螢幕以及中央10吋輔助螢幕搭配顯示,多達60項科技革新前所謂有。
 

台灣賓士重車行銷業務部協理徐大展表示,The New Actros不僅代表著賓士重車對深耕國內重車業界的承諾,更以從科技、安全、環保、效益等全方位全面提升的作為,搭配「星、護航專案」要用最好的服務,搭配最好、最新、最舒適、最安全的The Actros,滿足國內的運輸頭家不斷提升的事業需求,同時也希望結合全球最新科技來為國內的道路安全盡一份心力。


他同時指出,The New Actros獨步全球的跨時代科技 MirrorCam,取代傳統外後視鏡提供最佳的前後方行駛視野。透過數位影像技術,「MirrorCam」不僅能夠強化A柱視野,完全消除視線死角;還有多項新功能是傳統外後視鏡無法達成,包含倒車時車尾定位、併行監控、倒車視野調整與測距、超車輔助與側面防護等。同時「MirrorCam」的流線科技造型,更有效降低風阻,優化油耗表現。The new Actros 座艙四個相互連動的螢幕組成駕駛最強科技後盾,不僅是新世代數位座艙的最佳體驗,更能大幅降低行車意外的產生,而且透過12吋主螢幕以及中央10吋輔助螢幕搭配顯示,車輛資訊、控制輔助所有功能,可螢幕觸控也可在多功能方向盤上操作,更可以透過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連結,便利一指完成。
MirrorCam科技領先車壇,The new Actros為重車與交通環境帶來新世代的安全標準。


MirrorCam科技領先車壇,The new Actros為重車與交通環境帶來新世代的安全標準。


針對台灣運輸頭家面臨的多變的行車與工作環境,The new Actros透過GPS及內建3D圖資能夠預判前方道路地形狀況,以Predictive Powertrain Control預測式傳動控制系統來自動進行引擎輸出與檔位管理,不只有效降低油耗,搭配 Proximity Control Assist 車距控制系統、Lane Keeping Assist 車道維持輔助,更讓駕駛人能輕鬆應對各種交通路況,並有效減輕駕駛人長途駕駛所產生的疲勞。
自主、省油。 全新 Predictive Powertrain Control 可減輕駕駛人的壓力,在一般公路上也有助於節省燃油。


The new Actros第五代主動式煞車輔助系統更加強化物體偵測與系統表現,在時速50km/h內偵測到移動行人能夠自動全力煞車,並且在靜止後自動啟動電子駐剎車系統,這套系統也包含了整合獨立尾車煞車的功能,加上原有的Hill Holder斜坡輔助系統、BAS煞車力道輔助、ALB荷重感應煞車等技術,第五代Active Brake Assist充分呼應智能重車所需的被動防護機制。
這個可供選配的側面系統,可以協助駕駛在轉彎或變化車道時偵測右側警示區內或移動路徑上的移動或是靜止物體,在特定情況下提供駕駛視覺及聲音警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