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計畫推出衍生車型?PORSCHE傳正在研發Panamera Coupe雙門轎車
AUTONET記者:Ginny(09/02/2020)
字級設定:
 
2021 Panamera Turbo S
 
早在2009年大約四月的時候,就有傳言指出PORSCHE有機會推出雙門轎跑車版本的Panamera,但經過了十幾年、到了今年八月卻還是不見蹤影,雖然如此,近日車廠還是透露了,研發團隊並沒有放棄推出這款雙門轎車的想法,像是在本週Panamera改款的線上發表上面,負責車型產品陣容的Thomas Friemuth就指出,車廠針對這款車是否會推出,仍尚未做出最終決定。

 
2021 Panamera Turbo S
 
不過,Friemuth也表示,正如人們所推測的,車廠同時也有針對這個主題討論了好幾年的時間,畢竟其他競爭對手也有推出雙門車款,不過,就算到了今年,車廠仍還沒有決定是否真要推出雙門Panamera,因為在未來的計畫當中,已有一輛雙門轎車911頗受歡迎;雖然還沒有決定,但車廠將持續尋找新機會,以贏得新市場與更多客戶,這便是車廠目前不會排除這樣的想法的主要原因。

另外,也有傳言認為車廠有望將Panamera變成轎大型的GT車款,與BMW 8 Series及下一代MERCEDES-BENZ SL,車款顯然將比911還要大,並更注重舒適乘坐,同時,提供的行李箱空間與腿部空間也將比911更多。

同樣,車廠尚未決定會不會推出這樣的車款;不過,就算車廠現在批准研發項目,也必須再等至少三年之後才有可能出現,考慮到目前這一代的車型已進入產品生命週期的第二階段 – 成長期,若未來真將推出Panamera GT,大概會以下一代的Panamera作為前身。

 
2021 Panamera Turbo S Sport Turismo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