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都疫情惹的禍?蓮花宣布中止與Williams的Evija電動超跑合約關係Williams將為此提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3/2020)
字級設定:
英國蓮花(LOTUS)今日宣布教人震驚的決定,公司將結束與一級方程式賽車隊伍威廉士(Williams)旗下簡稱 WAE的機械工程公司威廉士先進工程公司(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的合作夥伴關係,目前蓮花正在開發車史上最強大最大馬力2000匹的電動超跑Evija,而WAE參與這個開發案,主要是因為他們在高壓系統和電池等領域的實務經驗。


根據蓮花汽車所說,這個專案開發的內容目前已進入專案結束前的最後階段,但因為WAE公司有幾個交付問題,蓮花決定將在內部自行完成和改善程式。我們的目的是要生產出更好的產品,因為我們不僅推出世界上最強大的量產車,而且是要為駕駛出世界上最好的電動車。

威廉士則聲稱蓮花的決定是「非法的,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此外,該公司希望澄清蓮花跑車對於他們可能違反合約條款的指控是錯誤和虛構的。因此,這家英國公司將再次對蓮花公司的無法解除騁雇合約關係而採取法律行動,並將尋求自今年4月以來對蓮花的違約行為而要求蓮花賠償。

這家英國的工程公司聲稱,他們前合作夥伴的決定將使許多英國勞工工作面臨失業風險,甚至影響Evija超跑本身的推出的進度,最近Evija上市時間已延後,因為相關的開放道路測試無法在疫情大流行最嚴重的月份進行。

根據WAE威廉士先進工程公司所說,該合約專案正處於最後階段,儘管最近幾個月遇到了挫折,他們仍然在繼續努力開發該專案。WAE 希望聲明,此一問題將不會影響其現有專案、客戶和合作夥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