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暴力小鴨GR Yaris獲得Gazoo Raing功力加持,推出視覺與性能升級新套件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8/2020)
字級設定:
今年6月間,TOYOTA已發布入門級的鋼砲GR Yaris,而本周GR Yaris在日本市場正式上市販售,TOYOTA也特別製作一項名為GR YARIS ONLINE FES的線上活動,透過虛擬的活動,和日本買家們溝通,並傳達GR Yaris的發理念。事實上,TOTOTA在GR Yaris發表之初,也和該公司的賽車部門Gazoo Racing攜手合作,開發外觀和性能升級套件,最近也對外發布。

GR Yaris升級套件在視覺部分的改造,包括換裝一個更大且整合前分流器的前保險桿,同時讓車頭離地間隙再降12mm,另外配上黑色高光澤的側裙,讓車側視覺上也呈現壓低的姿態而具侵略性,同時車尾也換上全新設計的後分流器和四個整合內嵌的排氣尾管。此外,還有GR Yaris也還有一系列額外的視覺升級和件,像是碳纖維材質的車牌框架、從引擎室一側沿著車側到車尾的摺線,則加上紅色塗裝,另有輪胎充氣的閥蓋等。此外,車內有許多新的裝飾配件,包括特殊式樣的地墊、行李廂襯墊,以及儀錶板和門側飾板採用類碳纖維的飾板。

讓這台小砲性能升級的唯一配件就是車子前方的引擎室拉桿升級,另外從引擎室有紅塗裝的邊飾,和引擎的紅色上蓋相互呼應,最後則是比較次要的改造,那就是加裝一個=Gazoo Racing的數據紀錄器,它和GR Yaris的USB連接,並且提供性能數據可讀取功能,還有一個特殊的電腦應用程式。

至於動力的部分此次並沒有做升級,因為引擎的最大馬力已達到257hp,它在日本市場甚至已升級到268hp,而且是匹配四輪驅動系統和手排變速箱,而目前GR Yaris僅在歐洲和日本市場販售,台灣是否引進有待觀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