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汽車將推出美國限定的小型休旅Tarek,本周釋出最新預告影片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9/2020)
字級設定:
現在全世界的車市已經到了「無休旅車不歡」的地步,各車廠競相推出新世代SUV休旅或是跨界休旅,而且車款也走向分眾化,各車廠紛紛推出現各種不同定位和大小尺碼的休旅車,甚至也針對地區性消費而開發專屬的休旅車,像是中國限定,就是很普遍的情況。福斯汽車(VOLKSWAGEN)本周宣布,將為美國市場推出一台名為Tarek的小型SUV休旅,並公布該車款車頭的預告圖。

 
VW Tahru
 
Tarek定10月31日在北美發表,美國福斯汽車集團總裁兼執行長Scott Keogh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分享福斯汽車家族的最新成員的第一次預告。美國俚語說:好東西總是藏在不起眼的小袋子裡,因為福斯多年來已經證明了他們代表性經典車款正是如此,像是車型小巧的金龜車和Golf,還有Jetta,而福斯的下一台車也不會例外。

福斯釋出預告圖和預告影片,只是遠方的模糊的車燈,而且也沒有提供任何有關這台小型休旅車的相關資訊,不過稍早福斯釋出的一些訊息,的確暗示了一些事情,2019年在福斯汽車在一次簡報中放映一張幻燈片,預告福斯汽車計畫在加拿大、美國和墨西哥銷售一款名為Tarek的次Tiguan跨界休旅,也就是它的定位是在Tihuan之下,而這些國家的車子都將在墨西哥生產製造,另外阿根廷還有一間工廠將為為南美洲巴西等市場生產製造Tarek。

根據外電報導,Tarek和福斯在中國生產製造的Tharu有著密切關係,Tharu目前僅在中國市場生產販售,不過它的車頭燈式樣,看起來與此次Tarek的預告圖中所示不太一樣,這意味著Tarek是依北美和南美版本的樣式,將Taharu的造型進行修改

在中國地區,Tharu 的動力是配置1.4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148 hp,另定還有2.0的動力,最大馬力 184hp,兩動力都是配備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並且有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可選,有鑒於樣式的變化,未來美國限定的Tarek在動力的部分可能也會有更動。

Tarek未來的生產線,將是原本生產金龜的產線進行轉移,工廠位於墨西哥的 Puebla福斯工廠,預計2020年底之前將會開始生產,但要等到2021年才能交車。



 
VW Tahru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