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為紀念富士賽道推出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富士賽道紀念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1/2020)
字級設定:
2014年,LEXUS推出雙門轎跑RC的運動版RC F,要和德系的同級車一爭長短,包括BMW的M4 、 賓士AMG C63和AUDI的RS 5,2020年再加碼推出RC F Track Edition賽道版,以改良它的性能弱點,而2021年,LEXUS則是推出RC F的富士賽道版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向賽道致敬,將限量生產60台。

富士賽道(Fuji Speedway),它位於日本富士山腳下,TOYOTA集團在2000年時買下此一賽道。2007年它被用於一級方程式大賽日本站的場地,這也是睽違30年後,富士賽道重返F1。而RC F就是利用此一賽道進行測試,來改良和升級,,以提高其性能,其自然進氣的5.0升V8引擎保持不變。但最大馬力達到472匹,最大扭力535牛頓米,其他的調校還包括進一步減輕車重,LEXUS並沒有具體透露到底減輕多少重量,另外還有採用Brembo的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力,以及鈦合金排氣系統和大量使用碳纖維空力套件。LEXUS聲稱,它的時速0到96公里加速可3.96秒內完成。

目前此特別版只有兩種車色,一是極地寒流白和或雲爆灰。極地寒流白是LEXUS首使用的車色,採半消光且獨特的白色塗料,它保留了消光表面的緞面質地,但LEXUS表示,它十分耐久,透過自動洗車機洗車也沒問題,車廠還在它的座艙內增加一些新的裝飾和材料,它配備了電路紅的皮革裝飾與座椅,另外還有Alcantar皮革包覆,另外每一台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都匹配手工限量製作的MSTR Fuji Speedway賽道版腕表。

RC F新的車型年也帶來新的配備升級,全車系除了Apple CarPlay和Amazon等,Android Auto也已經可以使用,2021年式 RC F還加了一些新的標準功能,包括結合車後方交通警報系統的盲點監視系統,另外還有加熱式車外後視鏡等。LEXUS尚未公布售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