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小改款F-Pace推出,並追加全新的P400e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6/2020)
字級設定:
JAGUAR旗下最暢銷的車款當屬中型SUV休旅F-Pace,今日推出改款新車,雖只是小改,但改款幅度之大,幾乎是大改款,原廠全車進行徹底檢視與改造,外型做了修飾與調整,並有全新打造的座艙,並且推出了全新的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和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F-Pace在視覺上所做的改造與更新,其實是細微的整型,車頭追加全新的LED車頭燈組,它並具備全新的雙J的燈形,它曾出現在I-Pace休旅車上,另外它的進瘤格柵也放大許多,同時在車尾也換上全新設計的LED尾燈組。JAGUAR把大部分改款資源都用在F-Pace的內裝,按該該公司的設計總監 Julian Thompson表示,車內是新的戰場,F-Pace的座艙幾乎和原來車型的內裝有何關聯,中控台換上一個全新的11.4吋弧形玻璃高解晰度觸控螢幕,位於控台的正中央,內建JAGUAR最新的Pivi Pro娛樂資訊系統,同時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機連結。

JAGUAR表示,這台90%的指令都可以在首頁面上透過點擊而完成,它的儀表台採用雙材質,上半部採用鋁質飾板或原木飾板,半則是採用皮革包覆。原本F-Pace中央鞍座上的檔位驅動選擇旋鈕,如今不再使用,而換成一種寬扁稱之為palm-shifter的手掌形排檔桿,排檔桿頭有結合縫線的皮革包覆。另外它也換上全新的門側飾板,飾板上也有加大的收納與置杯架。而它的電動車窗開關已經從門的上緣下移到門把附近,使乘客更容易操作。

動力系列也是全新的配置,包括三具柴油引擎、兩套汽油動力,再加下一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全車系都是標配均以四輪驅動系統,並匹配有八速自排變速箱。其中柴油引擎都是以2/0升四缸引擎,結合48V輕型油電複合動力技術,動力輸出有 161bhp 和 202bhp兩種設定,另有最大馬力296bhp的 3.0 升六缸柴油引擎,是該車型有史以來動力最強大的柴油引擎,按JAGUAR的說溝,此一動力讓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在61.秒即可完成。

汽油動力的選項包括最大馬力 247bhp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一具全新的路最大馬力 396bhp並結輕油電複合動力技術的3.0 升六缸引擎,其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5.1秒即可完成。

至於全新的P400e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採用的是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結合最大容量17.1kWh電池模組和電動馬達,組合系統可開發400bhp的大馬力和640牛頓米的=扭力峰值 , 其0到100公里 加速也是F-Pace各車型中最快的,只要5秒即可完成。改款的F-Pace車系它的歐洲售價 40,860 歐元到 64,990 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45萬到230萬之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