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標緻PEUGEOT打造利曼Hypercar將前進WEC世界耐力錦標賽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1/2020)
字級設定:
標緻(PEUGEOT)打造利曼大賽戰馬Peugeot Le Mans,結合最新的油電複合動力技術,並結合一般道版的乘用的設計元素。標緻賽車部門Peugeot Sport透露,我們即將進軍利曼大賽的Hypercar級別的競賽,他們將參與2022年WEC世界耐久錦標賽,到目前為止,它的主要對手將是TOYOTA和and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e 的利曼賽車隊伍的挑戰。


在PEUGEOT原廠公布的一系列草圖中顯示,全新的利曼大賽戰馬的造型係從PEUGEOT曾三度在利曼封王的戰馬取得靈感,擁有賽車的空氣力學套件,但一些設計元素則是從PEUGEOT市菖售車輛中取得靈感,像是它的車子頭尾燈組,燈型就像市售車的車燈採鮮貓爪一般的三爪式燈型元素。

PEUGEOT也已敲定它的動力總成配置和佈局,但尚未公布其動力的具體細節。然而品牌已對外確認,如果符合規定,它將會採用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內燃機動力系統藉由後輪驅動傳送動力,而在前軸的是最大馬力268bhp的電動馬達驅動前輪,因釔它的輸出功率是68bhp,並且透過四個車輪傳送動力。

按WEC新的Hypercar的定義和使用,那麼它的車身長度將會比目前 WEC的競賽級距的現行 LMP1 規定而增長,五米長的車長總車長,會比LMP1規定容許的長度還要多出35Cm,而車寬度則上升10Cm,來到2米的水準。

PEUGEOT的執行長表示Jean Philippe Imparato 表示,利曼Le Mans大賽是汽車世界的聖杯,我們又再度回到了耐久賽的場上,因為我們有機會以不同的方式進行這項運動賽事,同時能實現燃油動力與電力的複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