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由於疫情加上電池供應失調,賓士EQA電動跨休旅推出時間將被迫延後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2/2020)
字級設定:
賓士(MERCEDES BENZ)今年訂下電動車的全面攻勢,原本今年要在EQC之後,推出第二款電動車,即EQA小型電動跨界休旅,將和TESLA的Model Y和VW的ID3一較長短,接著還會推出 Vision EQS概念車的量產版本的EQS電動豪華房車,不過事與願違,受到新冠疫情的衝擊和電池供應問題,EQA的計畫將被迫延後到明年。

在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上,賓士推出EQA的概念車,按官方計畫,其量產版本原本將在2020年第3季度亮相,並在2020年年底前上市,但外媒Autocar聲稱,這家德國豪車廠已透露將會延後到明年。根據該媒體掌握的消息指出,主要原因來自於電池供應的問題和新冠疫情大流行造成的生產中斷,使賓士推估發表的時間至少要遲後六個月以上。

事實上,生產基地的變動,也影響到賓士整個電動車推出的計畫,原本另一台電動車EQB將在法國原來smart的工廠生產,但該基本生產無法如期,因此,EQB生產將移往德國Rastatt,而EQA也是計畫將在Rastatt生產,因此產能有限情況下,也會造成EQA的推出受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