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新調整體質,NISSAN將縮減歐洲業務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05/2021)
字級設定:
已經開始進行品牌振興計畫的NISSAN,近來除了積極推出新款產品與電動車之外,也持續針對原本過於肥大的業務範圍進行調整。近日則是再度傳出,NISSAN打算進一步縮減在歐洲的業務範圍,並且把當地的汽車銷售以及製造業務,都外包給聯盟合作夥伴REANULT,藉此來減少營運成本。

實際上,以NISSAN本身的立場來說,現在的狀態就是在收拾目前已逍遙法外的前董事長Carlos Ghosn,所留下的爛攤子,他在任期間過於快速的擴張,使得NISSAN在全球的業務變得擁腫肥大,並拖垮了整個品牌的獲利以及開發節奏。也因此,其全球轉型計畫便是在扭轉先前所留下的影響,未來NISSAN將減少它在30個國家的經銷商數量,並且關閉西班牙Avila廠區,將其改為倉庫來使用。

另一方面,NISSAN未來除了打算將業務重心轉移到自家日本之外,其他還包括中國與美國都是發展重點。而目前NISSAN在結算到今年3月31日的財務年度當中,預期的虧損以及來到32.5億美元;同時這個日本汽車製造商也打算將產能與產品數量減少20%,並減少3千億日圓的營運成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