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A8中期改款原型車路試間諜照流出,全新的車頭造型大有看頭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05/2021)
字級設定:
AUDI除了積極加速推出e-tron家族新世代電動車,傳統內燃機動力車款也因應WLTP法規逐一進化,旗艦A8去年曾因應,全車系動力導入48V輕油電複合動力技術,並且在主動安全輔助科技上做了升級,而真正的中期改款,2021年將會推出,而2021年式A8近日已展開道路測試,原型車的路試間諜照也已流出,顯示A8中期改款在視覺上有了相當大幅度的變化。


A8間諜照裡出現的是兩台A8的原型車,各有不同設計的水箱護罩格柵,兩種型式的格柵都和現役A8不同,而車頭保桿和葉子板都加了偽裝,顯示這些地方正是此次改款造型變動的重點。而其中車牌後三碼的692的車子,車牌上有高電壓的黃色貼紙,代表它可能是一台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

此外,從間諜照可判斷這兩台應該是高階車型,因為它都配了矩陣式LED車頭燈組,而它應該還可選配雷射式LED車頭燈組。而車頭燈的燈形也和現役A8不同,比較像A3的頭燈,而它的下段變得更寬,也是因應A8有更大的水箱護罩而設計的。日行燈變成成兩道光條,因為它兼具方向燈的功能。

車後方的尾燈組也有和車頭日行燈相似的造型,同時有新的燈型,而A8 有能可能採用的OLED尾燈,和去年推出改款的Q5的尾燈有些相似。AUDI排除利用現役的A8,打造出純電動車型,但AUDI官方已預告將會擴大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型。而Level 3三級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並沒有在AUDI官方的產品規畫中。

‎當然,最重要的是,中期改款A8,AUDI可能讓Horch經典車型重出江湖,打造頂級豪華車 ,將力拚和MAYBACH的S-Class。 先前外媒報導指稱,AUDI A8 Horch將配備Horch的車徽、還有車型專屬的輪圈設計和更高檔的配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