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陣容有望加入新車款?TOYOTA美加市場申請Grand Highlander商標
AUTONET記者:Ginny(01/06/2021)
字級設定:
 
2020 Highlander
 
就在2020年結束之前,TOYOTA在12月28日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了「Grand Highlander」的商標申請,或許表示了車廠對於這輛SUV的未來抱有期望,在許多消費者都期望車廠將稍嫌擁擠的乘客座椅空間加長之下,未來幾年大概也有可能看到改款車型的推出。

 
2020 Highlander
 
不過,目前這一代的Highlander為2020年式車型,2019年才初次亮相,只是車型看來並沒有展現足夠的競爭力,尤其是在Highlander尺寸並非大型SUV,配置的三排座椅讓最後一排的乘客腿部空間與競爭對手相比最小,可說是Highlander需要改善之處。

儘管到目前為止,謠言對此一直保持沉默,但毫無疑問,這已在Grand Highlander商標申請中發揮了作用。實際上,自從現代SUV上市以來,豐田就Highlander的未來發布的消息一直非常安靜,沒有看到Highlander測試,並且由於當前的車型仍然夠新,因此,可能還需要幾年的時間進行中期更新;無論如何,如果有的話,加長的Highlander可能不會很快出現,畢竟車廠通常一直在申請專利與商標,只是為了保護創意與一些概念、想法。

如果未來確定推出Grand Highlander車型,據推測將有望升級後行李箱空間,同步讓第三排座椅空間增加一些,不過,這也有可能提高Highlander已經夠高的車價,但既然另一輛高價的Land Cruiser退出美國市場,TOYOTA產品陣容也會有個新的空位需要填補。

 
2020 Highlander
 
 
2020 Highlande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