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推出Juke Enigma特仕版,換裝黑化套件並整合亞馬遜Alexa語音助理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06/2021)
字級設定:
NISSAN全新2代Juke數月前才在台灣上市,它的2021年式新車型本周也在英國上市,原廠也特別推出一台以謎(Enigma)為名的Juke Enigma特仕車,換裝黑化外觀套件,呈現神祕的氛圍,該特仕版將先在英國市場售,除了外觀的改造,座艙也整合亞馬遜*(Amazon)的Alexa語音助理,提升座艙的聯網功能。

Juke Enigma座艙新增Alexa語音助理,整合到車內的中控娛樂資訊系統,讓車主可在遠距利用Alexa的設備或是Amazon的智慧手機App應用程式,進行遠距操控,包括遠端為車門解鎖和上鎖,並透過車內導航系統,發送車子停放地點的資訊給車主,讓車主更方便找到愛車。

至於車子本身的改裝,Juke Enigma換上一套衰黑套件,像是換上深黑塗裝的19吋鋁圈,而車頂和車外後視鏡都有Enigma特有的黑色格紋圖案,而C柱的飾板則刻上Enigma的字樣和圖形,此飾板有槍灰金屬色、風暴白或全黑等三種顏色可選擇。而車內多部件也加了Enigma的圖案和字樣,像是中控下方置物格,就加了Enuigma的飾板。

Juke Enigma在英國的售價為 23195英鎊起,相當於新台幣92萬元,全車配備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114bhp,結合六速手排變速箱,採前輪驅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