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太神奇了!各車廠飽受新冠疫情重創,BENTLEY銷售竟然創歷史新高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06/2021)
字級設定:
新冠疫情讓全球各車廠生產與零件供應一度中斷,銷售也同步下滑,但是英國賓利(BENTLEY)卻是少數逆勢成長的車廠,不只是如此,按賓利所說,2020年是該車廠有史以來銷售最強勁的一年,全球交車達到11206台。比2019年成長2%。


賓利透露,這個數字比他們在疫情發生之前所做的預期高很多,過去12月公司所推出的年度新車型,讓品牌銷售創造建廠101年以來的新高水準。賓利的Crew工廠於 2020 年 3 月在第一波新冠疫懂發生時期間被迫關閉近三個月,接著以 50% 的產能重新開工,為期 9 周。然而公司聲稱,由於對生產設施的重新設計、對一些生產流程做了重整,加上保持接觸距離的措施,使得工廠仍得以維持生產,滿足2020年市場的需求。

美洲市場仍然是賓利銷售最強勁的市場,但中國市場擁有48%的年成長,為賓利排全球成長第2高的市場。而賓利在英國市場則是下滑22%,但該品牌的國內市場仍占其銷售額的10%左右。

賓利在2020年推出包括新款的Flying Spur和小改款Bentayga休旅,其中該品牌的豪華休旅車占全部銷售量的37%,成為銷量最大的單一車型,Continental GT和GT Convertible銷售合併之後,約占銷量的39%。

賓利執行長兼董事長Adrian Hallmark表示,儘管我們預計在疫情發生之前,銷售額會有更大幅度的增長,但考慮到全球全年各市場都受疫情限制,銷售能創新紀錄是展現我們潛力的一個強有力衡量標準。

展望未來一年時,我們仍然持謹慎樂觀態度,因為仍有許多不確定因素。但有一件事是我們對於未來進步的承諾,那就是推出首部油電休旅Bentayga Hybrid,是我們今年將推出的九款新車型之一,我們將持續走上我們訂定 Beyond100 戰略的道路,並加速邁向 2030 年成為完全電動化的汽車公司的目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