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tegra復活了卻出現2個分身,HONDA在中國推出命名Integra的11代Civic四門房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1/2021)
字級設定:
關於Integra,最近可是有一點混亂,8月間,HONDA的北美豪華車副品牌ACURA預告,將讓曾經十分膾炙人口,但已在2006年停產的經典轎跑車Integra重新復活,將打造全新的Integra,於2022年上市。事實上,HONDA更早就已經讓Integra復活了,他們在中國市場推出了2022年式的Integra,它其實是中國市場限定並取名Integra的11代Civic小型四門房車,近日在中國上市,它還有個中文名稱,稱之為「型格」。



全新的HONDA Integra 是由中國的廣汽本田合資企業在廣州生產組裝,而Civic則是由總部位於廣州的東風本田合資企業的武漢工廠生產,兩種Integra的造型設計主軸大致相同,不過新的Acura Integra看起來更時尚一些,主要是受惠於它更薄形化的矩陣式LED車頭燈組,還有更大一點的水箱護罩和蜂巢式樣的格柵。

車尾也有不小的變化,它有全新設計的LED尾燈,並採取造型更為銳利的設計,尾門占據的面積並不大,另外有雙排氣尾管,同還有若隱若現整合在尾廂蓋上的小鴨尾翼。另有裝飾用的分流器,並且內置霧燈組。另有全新的顏色,如翡翠藍和火紅黃,係來自Civic的新車色,而另有全新的輪圈,並有多重規格,最大的是18吋。

目前原廠莱未公布內裝照,不過可預見的是它會從Civic取材而來,動力系統目前也是謎,雖然行李廂蓋上有240 Turbo字樣,而Civic配備的1.5升汽油引擎,最大扭力為240Nm,最大馬力180hp,匹配CVT無段變速及前輪驅動,另有中國規格專屬的6速手排變速箱。

HONDA將在年底前出售全新的Integra,屆時車價才會公布,至於ACURA Integra五門掀背車,將在2022年的某個時候發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