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菱全新Outlander PHEV預計11月日本上市,原廠釋出最新預告片展現強大越野穿越能力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4/2021)
字級設定:
原本預定秋天上市,現在顯然受到疫情和晶片短缺問題,三菱(MITSUBISHI)全新Outlander首發之日得遞延到冬季,雖然發表時間晚了一點,但原廠今日啟動Outlander專屬網頁,並公布最新預告影片,帶著偽裝的Outlander PHEV,在預告片中,展現了強大的穿越能力,不管是泥地或卵石地形,似乎都能穿梭自如,而原廠預告全新Outlander將於今年冬天在日本搶先上市。

三菱宣稱全新Outlander 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採用先進的車輛運動整合控制系統,亦即S-AWC(Super-All Wheel Control ),能在各種天候和路面上提供安全、可靠而舒適的駕駛體驗。具體來說,新款的Outlander PHEV配備了雙電動馬達和4WD,前後軸各有一個驅動電動馬達, 利用電動馬達特有的高速反應的特性,以及前後電動馬達的高密精度自由控制的優勢,能依據路面狀況和駕駛條件,優化前輪和後輪的驅動力分配。另外結合車輛運動整合控制系統S-AWC,大幅提升加速、過彎和煞車制動的的運動性能。

傳統車款的煞車力控制僅限前輪左右輪的煞車控制,但S-AWC系統則增加了後輪的煞車力控制,與以往相比,它減輕了前輪的負擔,讓四輪的輪胎性能更能更平衡而且更充分地發揮,實現駕駛想要獲得的操控性, 在各種不同路況與天候中,都能保有安全和舒適的運行。

此外,全新Outlander PHEV還提供七種駕駛模式,可根據路況和個人的駕駛風格進行選擇,除了以最適合在鋪裝路中經常行駛的NORMAL(正常模式)模式為基礎,同時卵石(Gravel)路面模式、雪地(Snow)模式,則可對應濕滑路面上行駛所需,另外,可依個人駕駛風格進行選擇,如Power性能模式或ECO節能模式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