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全新5代旗艦2022年式Range Rover下周發表,最新預告圖示新造型走圓潤優雅風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1/2021)
字級設定:
LAND ROVER旗下全新5代Range Rover預定下周發表,原廠本周稍早曾釋2張模糊的預告圖,並確認10月26日將全球首發,雖然原廠半遮半掩,但今日網路社群媒體則是大大方方地公布Range Rover清晰而無偽裝的官方照。


先前網路上已有許多Range Rover的間諜照,加上此次的官方照,顯示5代Rage Rover採用全新的設計語彙,英國和國外接受評估的下一款攬勝車的眾多間諜照片都指向了進化設計語言,它的車頭設計,和現役的Range Rover家族成員水箱護罩格柵和車頭燈組等,都十分相似,外型比以往顯得更為圓潤而流線。

基本的雙廂造型和輪廓都不變,如車側輪廓更具跑格,它有強悍的肩線和在A柱下方有垂直飾條等細節,我們或者說5代Range Rover比以往更多一運動感,像是車尾線條上揚收斂,而車尾多了許多新的設計,像是尾門上有一個新的全幅式寬尾燈,而車後彎角處有垂直的照明。LAND ROVER旗下許多新車型座艙都巳換上全新的11.4吋Pivi Pro娛樂資訊系統的觸控螢幕,顯然新款Range Rover此次改款也採用同樣新的中控螢幕,還有全新的數位儀表。

已知全新Range Rover是品牌採用最新的新MLA Flex平臺上的首款作品,該平台同時支援汽柴油內燃機動力、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和純電動等三種不同動力配置,有三款新車會採用此一MLA Flex平台,Range Rover是其中之一,另兩車則是全新世代的Range Rover Evoque和下一代的Range Rover Sport。全5代Ranger Rover的汽柴油版和油電複合動力版本,純電動車型可能要多等一些時間才會出現,市場預告大約要2024年純電動才會推出。

長期以來,市場上一直有傳言,說LAND ROVER的Range Rover,還有Range Rover SVA Autoniography,以及其他多個車款都將採用最大馬力557bhp的BMW的5.0升V8渦輪增壓引擎做為選項,不過情況可能相反,應該是採用BMW X5和X7 xDrive 50車型所配置的4.4升渦輪增壓V8引擎。至於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是否使用新的動力總成,目前還不得而知。

Range Rover過去和現在已銷售的車型,目有反覆運算為買家提供了寬敞的佈局,為五位成人提供豪華的而寬敞的車室空間,長軸距版本還應該提供買家第二排的行政座椅套件的選項,換上兩張更大而舒適的後排座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