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釋出更多EV9概念圖 並訂於11月17日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Victor(11/12/2021)
字級設定:
KIA於日前公佈了數張品牌旗下純電陣容之一:EV9的概念輪廓圖,並且定於本月17日正式在LA亮相,試圖預先炒熱車迷之間的話題和聲量。

從外觀概念圖來看,EV9在品牌中的定位,為純電SUV,當然也用上了最新世代的LOGO主視覺CI,且應為中大型休旅配置,在目前所露出的視覺,有許多幾何線條運用,連同LED線條也是遵循此概念。

在座艙方面,品牌表示除了會維持品牌一貫的空間、機能兼具特性,也因為屆時推出的車輛屬於概念階段,有許多品牌未來世代的科技也得以透過這輛車窺見,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連同方向盤、與人機介面都會有突破性的設計語言,讓人相當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