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品牌傳奇指標也面臨電氣化的命運!保時捷總裁確認911將推油電車型
AUTONET記者:Victor(11/15/2021)
字級設定:
一直以來,保時捷911一直是品牌旗下擁有絕對身份定位的純種跑車作品,歷代車型都代表著汽車工業領域當代極致造車工藝的進程,也因為如此,我們其實不難發現911的歷代車型,除了細節處的更新、優化以外,大致輪廓的設計永久不變,歷久彌新,而這也是車迷想要的。

不過,當電氣化已迫在眉睫,大家也對於這輛有著濃厚傳奇色彩的跑車究竟會如何因應有著滿滿的好奇心,而最近,外媒之間則有相關聲音傳出;日前,保時捷現任CEO Oliver Blume在一場專訪中,直接對外國媒體確認品牌內部團隊正在著手針對911油電化進行相關的產品研發當中,「確實有這回事,但這輛全新車款並不會採用PHEV,也就是插電式油電混合的形式,而是直接挪用保時捷在賽車中所使用的相關技術來進行研發。」

從這番話語來看,雖然並不能百分百確定,不過應該是與品牌在接下來LMDh利曼耐力賽事組別,所特別研發的專屬賽車有關,而依據2023年即將舉行的全新組別(Le Mans Hypercar class)賽事時間來看,這輛油電化的911或許會搭上這波研發時程,並且有望於2024、2025年左右對外亮相。

從賽事的規定來看,所有參加LMDh的品牌賽車所規定使用的機械配置,統一都需要搭載鋰離子電池模組,並且產出500kW的出力,在煞車時,也需要有至少200kW的動能回收能力。

雖然詳細的資訊還不是非常明朗,但至少,透過近日媒體的聲音,我們也確認了911目前將不會把PHEV納入研發的考量,預計所搭載的電池,是純粹為了增添更強力的性能,同時在日常行駛時,也擁有排放效率更好的科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