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微整型變得更有看頭,SKODA公布Karoq中期改款外觀設計草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6/2021)
字級設定:
2020年雖有新冠疫情的衝擊而導致關廠39天,但SKODA仍然寫下全球年銷100萬台以上的佳績,並躋身一線品牌之列,而銷售最大功臣之一,是品牌最新世代跨界休旅Karoq,這台小型跨界休旅取代過去的Yeti,從去年一整年到今年上半年,Karoq是品牌第二暢銷的車款,僅次於Octavia。

11月30日這台C級距的跨界休旅將推出中期改款新車,先前SKODA己釋出多張預告圖,而今日SKODA則是公布Karoq的外觀預告圖,雖是手繪圖,但它已很清楚點出了Karoq最新的設計元素,儘管預告圖上的Karoq前葉子板上少了車型銘牌,不過從圖中所顯示的雙色輪圈的設計,加上偽排氣尾管上加了鍍鉻裝飾,顯示它應該是Sportline車型。至於車頭改了多少,我們可以從它重新塑型的車頭燈組開始看起。

似乎是從AUDI的設計借鏡而來,2022年式SKODA Karoq有比較纖細的下半部頭燈,並和小改的水箱護罩格相連,而它的LED日行燈似乎也有一個分離式的設計,讓人想起了上一代Octavia的分離式設計的頭燈組。位置較低的車頭燈組,現在伸向車身兩側,而不是朝向水箱護罩格柵。SKODA也重新設計它的尾燈,因為它們在尾門上進一步向兩側延伸,尾門上的有大大的SKODA字樣,取代了過去的公司的logo,這樣的配置早在2020年車型推出時就已運用。

有關技術規格細節目前原廠尚未披露,預料將不會有任何重大變化。2022年式Karoq不會推出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該公司的老闆之前已經表示,只有Octavia和Superb兩車型才會有PHEV的動力選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