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全新中型休旅Sportage追加油電版,Spotrtage Hybrid最大續航里程達到805公里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9/2021)
字級設定:
KIA上個月推出全新世代SUV休旅Sportage,有著教人驚艷的時尚與科技交融的外觀與內裝,還有全新的2.5升汽油引擎,而今日KIA再在2021洛杉磯車展中,發表Sportage的油電版Sportage Hybrid,它的電力驅動性能則帶給我們另一種驚艷,全新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具備高達805公里的續航里程。


2023年式KIA Sportage Hybrid搭載1.6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匹配1.5kWh的鋰離子電池模組和最大功率44千瓦的電動馬達,系統總輸出功率高達 226hp,比起汽油版基本款的最大馬力187hp(138 kW) ,動力輸出顯然大幅躍進有了巨大的改進,燃油經濟效益更達到16.58公里,拖曳能力更提升至907公斤。

Sportage Hybrid標配6速自排變速箱,依車型不同,有前驅或四輪驅動,基本款LX車型為前輪奩驅動,但提供KIA的全輪驅動系統( Active All-Wheel-Drive system,)做為選項,該小統中央鎖定差速器,可依實際行車狀況,主動分配各車輪的扭力輸出,而EX和SX-SX-Prestige高階車型則是標配全輪驅動系統。

Sportage Hybrid座艙的配置與設計,和汽油版幾乎相同,配備12.3吋中控觸控螢幕,支援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無線連結,另外配備相尺寸的12.3吋數位儀表,另外標配手機無線充電,以及可選配的 Harman-Kardon頂級音響。

主動安全輔助系統為全車系標配,內含AEB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系統、車道維持輔助、車道居中輔助系統、遠光燈自動切換輔助系統等。另外全車系號稱有八大主動安全功能,包括可選配的盲點監控、整合導航系統的智慧定速巡控制系統,以及該品牌最出色的公路駕駛輔助系統,另外也提供附 3D 圖像顯示的 360 度環景視系統,這也是 Sportage首度有配備。2023 年式Sportage Hybrid預計明年正式上市,至於車價目前尚未公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