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小改款Focus Active歐洲道路測試間諜照流出,外型小針美容並追加電力驅動和數位儀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3/2021)
字級設定:
1月初,福特(FORD)Focus車系的跨界休旅Focus Active在台灣發表上市,由藝人林依晨代言,銷售之好,超乎車商預期,按福特六和所說,Focus Active目前接單已滿載,已出現缺車狀況。自2019年以來,Focus就擁有相當亮麗的銷售成績,而Focus Active具有輕越野能力,產品適用性更廣,因此同樣也有很強大的買氣。Focus Acrtive才剛導入台灣,而原廠其實今年內將再推出小改款,本周Focus Active小改款的間諜照流出,內外觀小改,但追加全新的電力驅動系統,同時有新的電力驅動系統和新的數位儀表。

這是小改款Focus車系首次的間諜照釋出,從圖像上看,很清楚它有些類似底盤加高的Focus旅行車,應是Focus Active無誤,它的車頭和水箱護罩的變化十分明顯而易見,車頭燈的形狀經過修改,LED 日間燈的位置下移到頭燈組的下緣,有趣的題日行燈的燈形和Mondeo的日行燈十分相似,顯然設計師要凸顯這兩台車的家族淵源。

雖然車頭還有了偽裝,掩蓋了車頭其他細節的變化,包括一個它有全新的格柵,還有重新設計的保險桿,都被裝遮蓋了,另外車尾的變化可能只有換上新的尾燈,同時有和原來燈形大不相同的燈形。

事實上,目前市售的Fcous是2019年才推出的,以產品的年齡和產品開發進度來看,小改款Focus上市時間有可能在今年底,屆時車商也許可能一併推出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