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中期改款ES將在上海車展首發,原廠釋出最新預告圖和預告影片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3/2021)
字級設定:
即使SUV當紅,即使有疫情衝擊,LEXUS的ES全球銷售受到的負面影響實在有限,2020年全球銷售和前年相比,僅僅衰退6%,主要是靠RX和ES的銷售成長,尤其它300h油電複合動車型在中國市場格外熱銷,因而抵消了疫情的殺傷力,而ES甚至還是中國最暢銷的進口車之一。3年前,LEXUS推出全新7代ES,如今將推出中期改款,將和LEXUS全新的LF-Z電動概念車,4月19日將共同在上海車展首發。原廠今日釋出最新的預告圖和預告影片。

從預告圖可以看到ES造型做了微整型,車頭燈有了全新的燈形,同時換上更銳利的日行燈,大燈做了小修飾,‎同時改採三個正方形模組,取代現有車款的梯形投影燈組。‎而從預告影片則預覽了車尾的新造型,雖然鏡頭拉得很遠,車子身形有些渺小,不過彷彿尾門上有新的擾流翼,這應該是運動化車型的配備,即使在影片中並看不到有F Sport的徽記。另外在車尾的一角可以看到AWD的銘牌,更可以確定這會是F Sport車型,同樣地,它也具備F Sport風格的後保桿。

預告圖也暗示此次首發的小改款ES,似乎並不是中國限車型,因為它的車牌似乎是美規的車牌。而有關內裝的部分,目前仍是個謎,有待4月19日車展開幕後的謎底揭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