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需求不足,MERCEDES BENZ表示將無法看到EQS轎跑與敞篷車款
AUTONET記者:Ginny(04/22/2021)
字級設定:
豪華品牌MERCEDES BENZ已宣布過將把美國市場陣容精簡化,因此,像是2021年式MERCEDES BENZ S Class轎車等車行將僅推出四門轎車版本車型,而除了取消掉S Class的雙門轎跑與敞篷車版本之外,近日,品牌設計總監Gordon Wagener更表示,新推出的2022年式EQS也將不提供雙門轎跑與敞篷車版本。

設計總監Wagener表示,雙門轎跑與敞篷車款僅佔市場的15%,這些類型的汽車需求不高,未來也將會愈來愈少看到這些車型。

對於未來市場的估計方面,他也指出,市場當中將有多達50%的比例被SUV車行佔據、約30%將會是轎車,而這些數字也間接暗示,MERCEDES BENZ將不會在每款車型都推出雙門轎跑與敞篷車款,當然未來將大量推出的電動新車,也都不一定會有這兩款車型。

而從2019年以來,品牌就開始暗示將特別針對美國市場精簡化陣容,因此,這次EQS將不會推出雙門轎跑與敞篷車版本並不令人意外;同時,車廠方面也預估,電動新車將有更多SUV車型的推出,畢竟這些車型的銷量將比轎車等車型來得更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