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頭家新寵HINO 5噸商用車,車展女神奎奎直擊採訪揭密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8/2021)
字級設定:
高人氣的車展女神奎奎(陳瑜心)除了活躍於活動展場與主持節目之外,本次受邀擔任HINO商用車特派員,深入產業界採訪直擊5噸貨車用戶的心聲。

HINO 5噸貨車產品特色鮮明,大動力柴油渦輪引擎1,300轉即可輸出44.9kgm扭力搭配6mm高剛性車體鋼樑,獨家造車技術成就HINO載重穩、動力足的可靠名聲,深獲中小企業老闆們的喜愛,尤其搭載AISIN 6AT變速箱的全自排車型提供順暢無頓挫的駕駛體驗,優良的工藝精度造就高效率的動力銜接,除了減輕駕駛疲勞提升行車專注度,也讓頭家們能更輕易地招募司機,不論是持有自排或是手排駕照的新手都能輕易勝任,因此,HINO 5噸自排車在市場上的接受度越來越高,這也表示隨著時代和技術的演進,「貨車必選手排」的傳統舊觀念已經被打破。

本次奎奎訪問的行業類別廣泛,不管是科技產業的精密儀器運送、低溫貨品的冷凍物流、大材積的鋁門窗加工業還是紮實厚重的五穀雜糧食品運輸,都可以看到HINO 5噸車的蹤跡,透過奎奎深入產業第一線的訪談,也得以一窺HINO 5噸車在產業界廣受歡迎的原因。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YEAx-GTZ-2o

HINO 五噸貨車更提供多樣化車型,自去年6月上市以來,全新HINO 300五噸車憑藉著強而有力的動力輸出、優異的安全配備與堅實的車身大樑,深受廣大物流業者與自營老闆們的喜愛,為了提供顧客更優質的商品,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年六月特別推出全新HINO五噸框式完成車,讓顧客輕鬆入手,省去車體打造時間,領牌就可立即上工拚事業。

HINO 300五噸車是頭家強力的靠山,也是您拚事業的好夥伴,即日起至七月底前,凡購買五噸框式完成車即享100萬50期零利率輕鬆入主專案,車款全新設計,將帶給您全新用車體驗。購車請洽全台日野商用車經銷商/長源汽車、蘭揚汽車、東部汽車營業據點;亦可至HINO商用車官網(https://www.hino.com.tw/)查詢,或致電和泰汽車顧客服務專線0800-522567洽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