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釋出未來計畫,將全面電動化並加入豪華品牌形象
AUTONET記者:Ginny(06/28/2021)
字級設定:
JAGUAR期望再次重塑品牌形象,未來除了將持續推出電動新車,也將打入豪華領域,推出更多系列與新車型,同時進軍豪華市場。

品牌執行長Thierry Bollore指出,期望品牌象徵現代奢侈品,不管在設計、工程或是提供的技術等各方面,同時極簡化,且品牌未來也將只生產電動車,並在2021年取消研發下一代XJ轎車車型,全面更新陣容、讓車款更加符合品牌未來形象。

他還指出,品牌需要重頭開始,並能與競爭對手競爭,全新車型系列的設計已經完成,之前則有報導指出,未來產品組合有望先推出三款車型,其中包含一款雙門跑車以及兩款跨界休旅,且在陣容當中將不會推出轎車車型,而這三款車型將採用相同的模組化架構打造,並搭配一種新的設計語彙。

車廠方面也分析,在豪華車款的價格方面,通常起跳價格為100,000英鎊(約台幣388萬)左右,不過,品牌目前所有車款都沒有超過100,000美金(約台幣379萬),最便宜的車型E-Pace為39,950美金(約台幣112萬),最貴的車款則是電動I-Pace,售價69,850美金(約台幣195萬)。

不過,車廠也指出,想要車主付更多錢購買一款豪華汽車,不能僅加入電動、科技等特色,因此,品牌即將推出的車型體積都會較大,並計畫在四年之內重塑品牌形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