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預告全新2系列將在7月8日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9/2021)
字級設定:
BMW全新改款2系列雙門轎跑2 Series Coupe,原廠計畫2021年夏末開始量產,近日下展開性駕馭動態調校與測試,原廠在5月間已釋出帶著偽裝的2 Series Coupe官方預告圖,並公布相關性能數據。而今日官方透露,全新2 Series Coupe將在7月8日揭幕的2021年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首度亮相,和品牌M能車同台。

先前BMW官方提供預覽的官方照,是M Performance 性能版M240i xDrive,搭載新的直列6缸汽油引擎,動力輸出大增,最大馬力374hp,比前一代2系列馬力大增34匹,結合xDrive四輪驅動。而標準版2系列則是採後輪驅動。

關於代號G42的2系列,水箱護罩並沒有採用4系列Coupe那種大鼻孔的腎形水箱護罩,造型大抵維持上一代後驅底盤的前後車身比例,具有長引擎蓋和短車尾,車身尺碼稍稍放大,車尾配上大型梯形尾管,而動力值較小的230i則是配雙圓尾管。

從BMW官方已公布數據規格,確認M Performance性能化車型保留原來直列6缸的動力配置,馬力值則提升至374hp,匹配八速自排變速箱,將動分配至前後軸,和舊車型相較,它的馬力值增加34匹,而前後車重比接近50比50。配備帶著偏後驅設定的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藉由一具電動馬達,達到完全可變鎖定效果。後軸配備M Sport的差速器,使得整台車比前一代剛性增加12%,在高速過彎時,萠後軸都受惠於更寬的輪距,而減身車身的滾動。

避震標配的是連續可變閥門的避震系統,另定有可選配的主動式電子控制避震系統的M款底盤。 BMW也另外提供選配的可變齒比運動化轉向系統(Variable Sports Steering ),並有重新設計將收取額外的可變運動轉向系統,而重新設計的車身,也比起現役的2系列 Coupe具有更優異的空氣動力學。

除了新的2系列,BMW也將展示今年年初發布的全新M5 CS,它是品牌有史以來加速最快且動力最強大的M款量產車,M5 CS將參加1.16哩Goodwood登山賽,展示它最大馬力626匹的4.4升V8引擎的戰力。2021年Goodwood速度嘉年華將於2021年7月8日至11日舉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