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是大牛超跑的最終章? LAMBORGHINI官方臉書預告將推出最後一代的Aventador超跑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5/2021)
字級設定:
LAMBIORGHINI今年初曾證實,品牌將在2021年推出兩款V12車款。按媒體預測,其中一台有可能就是人稱大牛的Aventador的末代版本,而另一即將是大牛的後繼車一台高效油電複合動力車型。LAMBLRGHINI上周末在官方臉書上,公布一張全新的預告圖,是兩台在道路上狂奔的超跑,有可能就是最終版本的Aventador。

LAMBIORGHINI的預告圖,顯示兩台車正在彎路上前進,高反差的圖效,呈現車子剪影般圖像,唯二能清楚看到的是車子閃耀的頭燈組,從車身輪廓來看,和LAMBORGHINI的Aventador有幾分相似。事實上,今年5月間,網路上曾流傳帶著重度偽裝的Aventador路試間諜照,整個車頭到前子板,以至於側裙和後葉子板,全部都被遮蔽起來,很難看得出造型變化的部分,但卻讓整個車尾走光,可以看得很清楚,那便是 Aventador SVJ的排氣尾管和後分流器,其餘部件看起來像是Aventador S。

市場有傳言,這次臉書上公布的會是Aventador S Jota,它將會成為有史以來戰力最強大的Aventador,按LAMBIORGHINI官方今年才公布的電動化戰略,這台Aventador會是最後一代的大牛,據傳言所說,它所配備的自然進氣6.5升V12引擎,可製造769hp的最大馬力,此一動力輸出稍低於油電超跑Sian的807hp油電綜效馬力。而LAMBORGHINI有可能為配合動力的改變,同時針對底盤進行改造,以進一步提高車型的操控性能。

按此次臉書所揭露的,7月7日將是首發之日,LAMBORGHINI是在2011年推出Aventador,到目前為止,原廠後續也推出多款衍生的車型和特仕車,由於這是最後的Aventador,按市場慣例,臨別秋波,會是一台產品力最強大的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