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保時捷超人氣休旅Macan推出2021年式小改款,顏值提升、操駕性能更大幅升級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1/2021)
字級設定:
正當大家心中還在想著Macan電動版何時登場的當下,保時捷(PORSCHE)在今日搶先推出2021年式Macan小改款,為這台品牌目前最暢銷的車款進行外觀的微整型,並且讓座艙內換上新的中控台,同時動力輸出值也有所提升。

事實上,2019年保時捷就針對Macan進行小改,已換上新的前保桿,同時也換上獨特的車身飾板和飾條,還有更具侵略性且表面經過3D刻紋處理的後分流器,因此,2021年小改款則是做了更細膩的調整,運動化設計的車外後視鏡現在列為全車系的標配,結合保時捷動照明系統(PDLS,Dynamic Light System)的LED車頭燈組,同樣是全車系標配,另外有七種全新設計的輪圈可選擇,另有14種車色,其中包括一些已用在保時捷其他車款上的車色,包括木瓜金屬色(Papaya Metallic ),龍膽藍金屬色(Gentian Blue Metallic)和蟒蛇綠(Python Green)。

內裝大抵上維持既有的設計,但換上新的中控台,10.9吋的觸控螢幕沒變,只是採用新的觸控式面板取代實體的按鍵,另外從911取材而來的駕駛模式切換開關和一個新的GT運動化方向盤。其他還有儀表台上方保時捷類比時鐘也列為全車系標配,同時車內的縫線也採用龍膽藍木瓜黃和蠟筆灰等色調。

此次改款比重要是機械部分的改良與升級,Macan、 Macan S和Macan GTS等各車型的動力都有所提升底盤也做了修改,首見是入門的Macan,換上新開發的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馬力從198PS提升至265 PS,時速0至100公里加速6.2秒即可完成。

Macan S 配備的 2.9 升雙渦輪增壓 V6引擎,最大馬力達到380PS,比現有車型增加 26PS的馬力值,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縮短為4.6秒。而Macan GTS同樣配置 2.9 升雙渦輪增壓 V6引擎,最大馬力達到440 PS,比先前多了67PS的馬力值,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則只要4.3秒即可完成,所有Macan車型都是匹配7速PDK變速箱。

動態操駕是 Macan 的強項,保時捷此次改款在底盤的戰力上做了精進,原本Macan S和 Macan GTS標配的主動式避震系統經過調校,有了更清晰的路面回饋,而GTS現在標配氣壓式懸吊,可降低車身高度10mm,前避震彈簧係數提升10%,後避震彈簧係數提升15%,而Macan全車系都換上尺寸加大的輪胎做為標配。至於車價部分,目前品牌官方尚未公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