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未來專注SUV陣容發展,VOLKSWAGEN宣布美國生產線停止Passat轎車生產
AUTONET記者:Ginny(07/21/2021)
字級設定:
VOLKSWAGEN於本周表示,明年將停止在美國銷售和生產Passat轎車,最新計畫將轉變為以SUV車款為重心,而這次,車廠便表示,將於2022年,在美國田納西州的工廠停止組裝Passat轎車。

從1974年以來,車廠在美國市場便已銷售了各種版本的Passat,最初以Dasher、Quantum等名稱推出,直到1990年,Passat的名字才首次出現在美國市場。

而在2011年以來,車廠則已在美國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廠生產了超過700,000輛Passat車型,且車廠也表示已在中國銷售,由上汽在上海組裝;目前,車廠則正在田納西州生產Atlas SUV車型,明年將在美國工廠開始生產電動ID.4 SUV車型。

自1974年以來,根據車廠統計,Passat、Dasher以及Quantum等車型已在美國累計售出超過176萬輛;而近年來,美國許多車廠也都開始大幅削減轎車的生產或銷售,轉而專注製造較受當地消費者歡迎的大型SUV等車款。

像是競爭對手FORD,就已經在2018年宣布針對美國市場將會大量淘汰轎車車型,並將停止銷售Fiesta、Focus、Taurus、Fusion等轎車車型,而這些大多數的轎車也已於去年停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