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後一哩路商機的綠色革命! 賓士全新輕型商用車Citana將登場燃油純電同步推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6/2021)
字級設定:
疫情使然,全球物流量爆增,擔任最後一哩路運送重任的輕型車需求爆增,賓士(MERCEDES BEZN)即在將8月25日,推出全新改款的輕型商用車Citan,先前網路上曾流傳它帶偽裝的間諜照,而今日官網釋出完全無偽裝的預告圖。

賓士目前市場販售代號W415的Citan,係於2012年推出,是由法國雷諾(RENAULT)代工組裝,它和雷諾Kangoo為雙生車,而此次全新Citan將推出兩種動力版本,一是內燃機動力,另一套是純電力驅動。賓士宣稱,這台廂型車具有精巧的車身,但擁有寬敞的車室空間,將為LCV輕型商用車市場變得更多樣化。

賓士表示,全新Citan的主要任務是擔任城市送貨車,因為它具備緊湊的車身尺寸,並配備開口特大的側滑門,再加上低底板的設計,有較低的置物高度,方便貨物裝卸,車廠也將推出一般乘用車型Citan Tourer,滿足日常代步與閒生活需求,將讓Citan全車系具備更高的機能性和多樣適用性。

Citan的車型分類,和雷諾的Kangoo與衍生的乘用車型Express是一樣的意思,Citan車型編成將會一車二用,Citan是針對中小企業而推出的輕型商用車,具備比較實惠平民化的價格,Citan Tourer則是「根據家庭的需求而量身定做,會成為活休閒愛好者的最佳良伴。

根據市場預測,賓士的LCV系列推出的Citan,將首度推出純電動版本eCitan ,事實上,此一策略正和雷諾一樣,而雷諾的Kangoo和Express是於去年11月同步上市的,預料賓士也將遵循相似的策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