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釋出2022年式全尺寸皮卡全新四代Tundra 預告片,揭露它強大的越野實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8/2021)
字級設定:
TOYOTA中型皮卡Hilux在台灣賣到翻,如果台灣能導入品牌全新一代全尺寸皮卡Tundra,那肯定也是會在市場掀起一股流行風潮,因為它的產品力顯然會比許多同級競爭對手更引人人勝,TOYOTA自6月下旬便展開2022年式Tundra的造勢宣傳,釋出Tundra TRD Pro車型的首張預告圖,讓大家看到全新3代Tundra更加霸氣的外型,接著原廠再釋出華麗而科技化的座艙圖,上周則是預告面積超大的全式天窗,而今日原廠再公布它的中央鞍座的預告片,鞍座上配備的越野運動控制模組和多功能旋鈕,讓大家見識到Tundra的本事,以及操控它是何其精緻優雅。


全新Tundra的中央鞍座上的多功能旋鈕,被4組功能按鍵所包圍,四組按鍵各為MTS(Multi-Terrain Select多重地形選擇鍵)、DAC(Downhill Assist Control/Crawl,陡坡緩降輔助與蠕行控制)、拖曳/運輸(, Tow / Haul ,讓較低的齒輪更長以獲得更多拉力),最後自動驅動模式。豐田的預告短片也顯示了中控台下方配備了無線充電板,還有維人紅色打孔的皮革製造的皮椅,短挑逗剪輯還揭示了相當大塊的無線充電墊,以及利用紅色穿孔皮革打造的座椅,椅背上有TRD Pro車縫字樣。

此次釋出的預告影片還有許多有趣的內容,像是儀表上會有更強的表現力,甚至說帶著一點娛樂效果,像是車子DAC/蠕行駕駛模式時,營螢幕上會有哪些圖像的變化。採所以有趣,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因為它簡要地展示了看似完全數位化的儀錶集群。豐田希望我們看看當DAC/爬行啟動時螢幕上會發生什麼,但看起來稍微低一點。

至次Tundra的技術與性能細節,目前TOYOTA原廠尚未公布,媒體預測它將會採用和新推出的Land Cruiser相同的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09hp,最大扭力650Nm,加上採用非承載式車架,同時採用TNGA-F平台,以及10速自排變速箱。新的動力與傳動系統的配置,取代舊有的5.7升V8自然進氣引擎,不但具有更多的動力,同時也提升油耗的表現。

根據TOYOTA在過去幾周所發佈的新聞稿和預告圖,2022年式 Tundra將會換來一個氣勢宏偉的車頭設計,同時會加碼推出電動可調式的後車窗。座艙內的儀錶台整個重新設計,將改採寬屏幕式儀表,中控從先前流出式的間諜照顯示,中控將採用經過修改大如平板電腦的中控觸控螢幕,它內嵌儀表台上,並和儀表及空調出風口整合在一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