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力圖再起!SSANGYONG推出新世代SUV概念車設計圖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28/2021)
字級設定:
印度MAHINDRA集團旗下的韓國汽車品牌SSANGYONG,可說是近年來最悲情的品牌之一,即便身處於SUV大賣的時勢之下,其慘澹的銷售成績讓這個以SUV為主力的品牌在去年聲請破產重整,同時母集團也極力想出脫這顆燙手山芋。不過SSANGYONG仍於日前推出了品牌新世代SUV概念車的設計圖,力圖從破產重整的陰霾當中重新振作。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被命名為X200的概念車,其設計圖第一眼看起來其實是頗為驚艷,整體樣貌已經跟上時下SUV相當流行、採用線條較為筆直、稜角明顯的剛硬設計風格,不過看久了以後,會發現仍有許多「前輩」的影子,例如FORD Bronco、JEEP Wrangler、Renegade以及SUZUKI的Jimny等。

實際上,SSANGYONG表示X200承襲了最初的Korando之設計理念,但有趣的是,其實1983年所推出的Korando在外觀設計上幾乎完全複製了相當具有代表性的JEEP CJ,所以嚴格說起來X200若是致敬了JEEP現行車款的設計元素,也不會太令人意外。

但無論如何,X200與先前推出的J100,都採用了品牌最新的「Powered by Toughness」設計理念,同時它們也都是品牌重建計畫的一部分。而SSANGYONG也表示將會採用環保的動力系統,在先前的J100將採用可以搭載純電動動力系統與內燃機動力系統的新平台,合理推測X200也會以相同的平台來打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