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油電超跑Valkyrie推出雙座敞篷車型,下周將在加州圓石灘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3/2021)
字級設定:
 
Valkyrie Roadster
 
ASTON MARTIN旗下的Valkyrie油電超跑打造了雙座敞篷版本,將下周在加州圓石灘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正式發表,這是了紀念品牌在美國賣出第一台Aston Martin七十周年,所以特別選擇圓石灘做為首發之地,原廠今日釋出了首張預告圖。

 
Aton Martin Valhalla
 
Aston Martin自1951年該品牌在美國賣出一台DB2迄今,ASTON MARTIN所有生產的車子大約有25%都是在北美賣出的。為了慶祝其美國分公司成立一周年,ASTON MARTIN將在附近的一家私人的豪華會所舉辦圓石海灘車秀,在那裡將展示這個英國品牌的"過去和現在",並舉辦歷史性的車型特展,並有兩場新車展示會。雙座敞篷的Valkyrie Roadster將在8月12日星期四起展開私密賞車會,一直到8月13日,才會正式發表。

Aston Martin的預告圖像除了確認車門將採用鍘刀式的車門,而非硬頂車型的歐翼式車門,其餘的車身設計幾乎沒有甚麼不同。目前還還不確定Valkyrie Roadster 是否就像Aston Martin V12 Speedster,會是一個放久開頂的車型,或者是配備一個可拆卸式的車頂。除了車身的修改,這台新的敞篷超跑的性能數據,應該和硬頂車型十分接近才是,因為都是採用Cosworth的6.5升V12引擎。

和Valkyrie Roadster 同台肩亮相的將是全新量產版超跑Valhalla超級跑車,在上個月它在英國Goodwood 首次揭幕後,這次是首度在美國亮相。ASTON MARTIN執行長Tobias Moers 當時曾表示,在車子兩年的生產周期中,生產數量是沒有設限的,但該公司現在則已經確認,這台敞篷超跑最多只會生產999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