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推出比Land Cruiser 300更迷人的Land Cruiser 70th Anniversary 七十周年特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4/2021)
字級設定:
車界的懷舊復古風一直不曾止息過,TOYOTA全新世代的Land Cruiser 300本周在日本正式上市,先前預接單早已滿載,足見Land Cruiser 300 系列的產品魅力。而已有70年產品歷史Land Cruiser,原廠在推出Land Cruiser 300之外,也同上推出Land Cruiser 70th Anniversary 七十周年特別仕樣車,但它是以Land Cruiser於1984年推出目前仍在部分國宣地區生產的Land Cruiser 70,追加一些70周年特殊裝飾的一台紀念特仕車,在部分海外市場如澳洲等,限量販售,而在日本則針對Land Cruiser 70老車七十周的特仕車的限量套件。它的復古式樣似乎比全新的Land Cruiser 300更迷人。

Land Cruiser 70th Anniversary 七十周年特別仕樣車,自從2021年9月開始供應海外市場,像字是澳洲市場就艱600台的配額,其中有320輛雙廂皮卡,售價82600澳幣,約新台幣166萬元,另有200台單廂式車型,售價78500澳幣,約新台幣162萬,買家有法國香草凍、梅洛酒紅色和沙地棕灰色(Sandy Taupe)等車色可選擇。

Land Cruiser 七十周年特別仕樣車的基本款是GXL車型,換裝一個黑色的水箱護罩格柵,格柵上配上大大的TOYOTA字樣,主導整個車頭視覺,而下氣壩、車頭燈邊框和前後擋泥板,也都是黑色的,另外,霧燈和結合日行燈的頭燈組也全是LED照明,輪圈則是採深色色塗裝的16吋鋁圈。

TOYOTA Land Cruiser 七十周年特別仕樣車座艙內,座椅採用黑色的皮革,配上皮革包覆的方向盤與排檔桿頭包覆,儀表台和車頂則是採用木紋飾板,而空調出風口則是配上霧銀的飾框。中控台則有一塊帶著復古風味的Land Cruiser的銘牌,另外追加一對因應當下數位行動生活必需的USB插槽,還有兩個前座置杯架。

所有的Land Cruiser 七十周年特別仕樣車都是配備4.5升V8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203hp,最大扭力430牛頓米,唯一的變速箱選項是五速手排變速箱,另外標配前後差速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