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全新Sorento追加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純電續航力達到51公里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0/2021)
字級設定:
KIA旗下全新4代Sorento在全球車市銷售暢旺,2022年12月在台灣上市,同樣接單滿載,上市一個月接單超過300台。本周KIA官方再發表Sorento 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純電力驅動最大續航里程可達到51公里,Sorento全車系也都標配3排座椅。


和市售Sorento汽柴油力車型相比,Sorento PHEV其實沒有太大差異,唯獨在車右 側多一個充電口, 電池模組容量13.8 kWh。結合單一電動馬達,結合KIA 1.6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油電綜效馬力達261hp,並採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標配中央差速器。在市區行駛時,車子會優先採用純電力驅動,最大續航力可達到51公里。油電最大續航力達到740公里。KIA表示,Sorento PHEV是同級3排座SUV休旅車中,續航力最大的車款。

KIA表示,Sorento PHEV插電油電車中,也擁有同級車之中腿部空間最大的車款,同時也擁有同級車中最豐富的配備,包括功能在同級車中最強且最完整的駕駛主動安全輔助系統,以及所有主被動安全配備,前座同配備12.3吋的全數位儀表,再加上10.25吋的中控觸控螢幕,所有座椅都是採用環保皮革Syntex 打造的皮椅。KIA目前尚未公布Sorento PHEV的售價,預計2021年第三季將在歐洲市場開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