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士Citan推出小改款走轎車路線將是賓士最後一台內燃機動力廂型車,電動版明年推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7/2021)
字級設定:
賓士(MERCEDES ENZ)品牌全新二代廂型車Citan,下個月在德國市場發表,賓士今日則是提亮相,而它也將會是賓士最後一台配置內燃機動力的廂型車。



Citan是雷諾Kangoo的雙生車,它有廂式貨車(panel van)和轎式休旅(Tourer MPV)兩替車型,它在歐洲的報價 基本款低於200000歐元,大約新台幣68萬以下,它還有衍生的純載客的高型型,稱之為T-Class,它的概念車型今年稍早賓士已對外發表。

這台小型廂型車外型經過大幅度的重新設計,使它能與賓士的豪華房車更加匹配,公司宣稱車子有更富肌肉感的車肩,還有更突出的輪拱,是車子改款兩大設計重點,雖然設計更為轎車化,但是車子仍著重於它的使用便利性。標準車型車長4498mm,座艙內具備深度長達3050mm貨艙,未來會有短軸車型和加長車型,還包括半載貨半載客的Mixto車型。

目前標準車型有Base基本款和Pro專業款兩車型,具備和賓士豪華轎車一樣的舒適性和便利性,這兩車型仍會維持它們的實用取向,而不致太過奢華,以便和T-Class和明年將會推出的EQT電動版本維持產品區隔。

有關動力配置,包括大家熟悉的四缸汽柴油動力,最大馬力從75hp到131hp不等。至於純電動的 eCitan 將於 2022 年底推出,預計它的續航里程可達到285公里,它充電10到80%,充電時間大約 40 分鐘。其動力總成進一步的數據資訊。目前賓士尚未公布細節,不過它應該會和雙生的雷諾Kangoo相同,最大馬力應為102hp,並配備44kWh電池模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7/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