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BMW X5 M50i、X6 M50i Individual Edition與BMW X7 M50i霸氣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30/2021)
字級設定:
身為豪華運動休旅(Sports Activity Vehicle)及豪華運動跑旅(Sports Activity Coupe)級距的開創者,BMW歷年推出具有王者風範的BMW X5及兼具動感與美學的BMW X6,穩穩制霸同級距車款;為了持續超越自我、成就不凡,BMW更以全新的理念創造了品牌前所未有的頂級旗艦休旅BMW X7,重新定義了BMW在Luxury Class頂級豪華車系的領先地位。BMW總代理 汎德公司深知BMW車迷在享受駕馭樂趣的同時,更追求令人血脈賁張的性能動力以及與眾不同的品味風格,汎德公司因此引進一系列的全新動力編成及BMW專屬特殊車色的車型選擇,包括全新BMW X5 M50i / X6 M50i Individual Edition以及全新BMW X7 M50i,讓注入M基因的BMW豪華運動休旅、跑旅以及旗艦休旅車款,帶領著追求卓越的車主們攀越屬於王者的巔峰之際。

全新BMW X5 M50i Individual Edition 王者之姿霸氣逼人

全新BMW X5 M50i Individual Edition是動力和操控的象徵,身為BMW M Town的成員,BMW X5 M50i Individual Edition搭載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 4.4升V8汽油引擎配置雙渦輪雙渦流增壓器,可榨出530匹最大馬力,在1,800轉速即能輸出750牛頓米的強勁扭力,從靜止狀態加速至100 km/h僅需4.3秒。優異的BMW 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靈活分配動力,搭載M款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及M款運動化差速器,根據動態行車模式調整最適當的阻尼設定,提供兼顧舒適與性能的乘坐品質,更能透過電子控制多片式離合器同步左、右後輪的轉速,進而減少不必要的動能耗損並造就更精準的操控回饋。

充滿運動風格的設計、低沉寬闊的車身和獨特的輪廓線條,第一眼就清楚揭示了BMW X5 M50i的性能野心,為了滿足M車主不甘平凡的獨具品味,BMW X5 M50i Individual Edition共有四款BMW專屬特殊車色選擇,包括Urban Green、Lime Rock Grey、Avus Blue以及Zanzibar II,車迷不需額外加價,即可擁有吸引眾人目光的獨特車色。M Performance車款專屬的鈰灰色(Cerium Grey),也大量使用在醒目的雙腎型水箱護罩、車外後視鏡蓋、矩形排氣尾管以及車尾M50i車型銘牌等,專屬的22吋M款V幅式輪圈上也可見以鈰灰色搭配組合的雙色設計。BMW X5 M50i Individual Edition配備的智慧LED頭燈除了可依照方向盤角度變化而進行主動轉向照明之外,Glare-free光型變化功能可根據前方路況自動調整燈束光型,行進間搭配遠光燈輔助功能,使車主在黑暗中行駛更加安心。

BMW X5 M50i Individual Edition全面搭載M Sport風格套件,彰顯純正運動休旅血統,外觀以黑色高光澤打造窗框與車頂架,同時搭配M款空力套件、M款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以及M款運動化排氣系統等。進入座駕空間,印入眼前的M50i字樣迎賓門檻讓人立即感受專屬M車主的設計語彙,手握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腳踏M款駕駛座踏板組,一趟精彩充滿熱血的冒險旅程即將展開。

以簡潔俐落的現代美學為主軸,Vernasca真皮座椅與鋁質格紋飾板搭配黑色車內頂篷,為BMW X5 M50i Individual Edition量身打造神秘而雋永的座艙空間。豪華型四區恆溫空調使每位乘客皆可依照個人需求,獨立調整至最舒適的溫度及風量;冷熱恆溫功能置杯架將飲品隨時保持在最佳品嘗溫度;harma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最大總輸出達464瓦)含16支揚聲器則帶給駕乘者無以倫比的聽覺饗宴,構築前所未有的華麗格局。

全新BMW X6 M50i Individual Edition 斜背美型獨佔目光

全新BMW X6 M50i Individual Edition以斜背設計深受BMW車迷喜愛,其完美融合休旅與跑車風格的前衛設計,不僅在豪華車壇上開創跨界運動跑旅的風潮,更成為此嶄新級距的最佳典範。X6 M50i Individual Edition車身長度較BMW X5 M50i Individual Edition長13mm,高度因斜背造型較BMW X5 M50i降低49mm,車身重量則是減少了20kg。同樣搭載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 4.4升V8汽油引擎,擁有530hp/5500rpm最大馬力與750Nm/1800rpm最大扭力的狂傲動能,在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敏捷的動力傳輸下,X6 M50i Individual Edition自0至100 km/h加速僅需4.3秒即可完成。配備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與M款運動化差速器,可視不同路況將循跡性最適化,靈活地將100%的引擎動能依路況分配至前後軸;M款運動化差速器可讓後輪輸出的扭力左右分配,調整出最佳抓地力,讓車主盡情地享受無與倫比的絕佳操控性能。

為彰顯BMW X6 M50i Individual Edition不容比擬的優美設計,汎德公司同樣導入四款BMW專屬特殊車色:Urban Green、Lime Rock Grey、Avus Blue以及Zanzibar II供車主選擇。外觀上同樣搭載M Sport風格套件,包括M Performance專屬鈰灰色外觀套件、黑色高光澤窗框、M款運動化排氣系統以及M款空力套件,X6 M50i車尾獨有的M款擾流尾翼則兼具強化運動化跑格外型同時優化空氣力學的功能。

車室內除了延續BMW一直以來以駕駛者導向而設計的座艙空間外,BMW X6 M50i Individual Edition配備的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M款縫線安全帶及黑色車內頂篷,營造出熱血而澎湃的M Power氛圍。有別於X6其他車型動力,為X6 M50i車主標準配備的冷熱恆溫功能置杯架與車況抬頭顯示器,提供更尊榮與舒適的駕乘體驗。

全新BMW X7 M50i 集結奢華與性能 造就旗艦先鋒

自BMW以創新的思維顛覆以往,推出全新BMW X7車款後,深受廣大車迷的愛戴,其結合自信、卓越與不凡氣度,完美詮釋了BMW對於頂級豪華的追求。為了將奢華與性能同時呈現給追求極致完美的車主,全新BMW X7 M50i車型油然而生,以氣韻不凡的外表,搭配強悍有力的BMW M款心臟,再次引領豪華性能車款級距。

BMW X7 M50i搭載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 4.4升V8汽油引擎與BMW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結合HPI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VALVETRONIC汽門揚程可變系統、Double-VANOS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動力科技等BMW領先技術,最大馬力可達530匹,在引擎轉速1,800轉時即可出現750牛頓米的優異扭力表現,讓將近五米二車長、兩米車寬的BMW X7 M50i自0-100km/h加速僅需4.7秒時間,旗艦風采不言而喻。

身為BMW Luxury Class的頂級旗艦休旅車款,BMW X7 M50i外型設計饒富現代感,以家族標誌性的雙腎型水箱護罩為核心,搭配侵略性十足的湛藍色智慧雷射頭燈(含Glare-free光型變化功能),讓BMW X7 M50i一出場就奪取眾人眼光。BMW X7 M50i 搭載M Sport風格套件包括M款空力套件、22吋M款V幅式輪圈、M款煞車套件、黑色高光澤窗框與車頂架、BMW Individual Alcantara麂皮黑色車內頂篷,為整體增添熱血競技的運動跑格。

全新BMW X7 M50i在寬闊的車室內提供了尊爵非凡的六座設計,駕駛區別出心裁的頂級水晶中控套件搭配鑽石切面的頂級水晶排檔桿及功能按鍵,塑造尊貴高雅的風采;鑲有黑色M Logo的雙前座M跑車座椅含記憶功能、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與M款縫線安全帶,M家族基因處處可見;第二排座椅可電動前後調整達14.5公分,而第三排座椅更擁有第五區恆溫空調與獨立天窗,乘坐BMW X7 M50i任何位置都能擁有如頭等艙般迷人舒適的寬敞空間。

大面積的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白天納進溫暖的陽光讓車室空間更顯開闊明亮,入夜後絢麗的迎賓光毯及客製化的環艙氣氛燈渲染愜意放鬆的氛圍,融合鑲嵌於Sky Lounge全景天窗上的15,000顆LED光點,營造出如繁星點點的迷人星空。搭配16支揚聲器組成的頂級harmo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與出色的隔音玻璃,讓駕駛與乘客即使行進間也能浸淫在如同國家劇院般的感官饗宴。

全新BMW X5 M50i / X6 M50i Individual EditionBMW X7 M50i建議售價:

車型

建議售價

Individual 車漆(價值40萬元)

X5 M50i Individual Edition (限量15)

550萬元

*Urban Green

*Lime Rock Grey

*Avus Blue

*Zanzibar II

X6 M50i Individual Edition (限量15)

560萬元

X7 M50i

645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21)

BMW 德國/寶馬車廠
日期
「BMW i純電生活概念店」進駐NOKE忠泰樂生活
03/07/2024
BMW推出藝術家Esther Mahlangu創作全新i5藝術車,運用電子墨水科技展現多變裝飾效果
03/04/2024
BMW純電動跨界跑旅iX2推出入門車型iX2 eDrive20,最大續航里程478公里
02/21/2024
BMW M4小改款結合四輪驅動,動力升級並導入新的座艙科技
02/01/2024
BMW / MINI總代理汎德全台展示暨服務中心 2024年春節服務時間
01/30/2024
AI將取代汽車工人? BMW與機器人公司Figure合作將在美國工廠線部署人形機器人
01/22/2024
BMW蟬聯全球豪華品牌銷售冠軍 2023年銷售創佳績
01/16/2024
全新世代BMW i7 eDrive50 Excellence璀璨上市
12/27/2023
全新BMW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 巔峰之作 限量珍稀登場
12/13/2023
雙B聯手打特斯拉? 賓士和BMW將在中國建立大功率充電網路合資公司 2024年開始營運
12/01/2023
Going Green with BMW 永續隨行杯正式發售 攜手「看見.齊柏林基金會」
11/30/2023
BMW台中汎德5S展示暨服務中心 正式動土開工
11/23/2023
全新首款BMW iX2豪華純電跑旅 線上預購 搶先啟動
11/10/2023
2023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 集結全台BMW高球好手
10/19/2023
全新世代BMW M2 Coupe專屬BMW M PERFORMANCE套件
10/18/2023
積極佈局 全台BMW超高速充電網絡 BMW i智慧電能生活圈
10/17/2023
全新2024年式BMW X3與X4暢享愜意駕馭樂趣
10/16/2023
BMW全新小型跑旅 X2和首次推出的iX2首度亮相,將對決Range Rover Evoque 和GLA
10/12/2023
全新首創BMW i5純電豪華房車 帶領眾人 超馭想像
10/11/2023
BMW公布全新2代X2最新預告影片,全新造型特色全數揭露
10/02/2023

-1-  2  3  4  5  6  7  8  9  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