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慕尼黑車展將推出可100%回收概念車i Vision Circular,今日展前釋出最新預告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3/2021)
字級設定:
除了大事宣傳氫能源車,BMW在下周即將開展的2021年慕尼黑車展,展現他們在資源再利用的先進技術,BMW今日在官網上預告,品牌將在慕尼黑車展中推出一款可100%回收的概念車BMW i Vision Circular,它點出了未來BMW將有更密集的資源回收與二手材料使用的技術,這台概念車為BMW即將在2024年推出的100%可回收再利用的汽車勾勒出藍圖。

今日BMW官網釋出一張BMW i Vision Circular概念車的預告圖,圖中有些物品看起像是一頂毛線帽一個鈴鼓,抱枕水杯等,然後用繩子捆綁起來,整個場景就像是百貨公司耶誕節的廣告,而預告圖的背景隱約可以看到一台像甲蟲一般的車子,這台車車名叫做BMW i Vision Circular,意思就是它是一台有循環再利用願景的環保車款,循環經濟是這台車設計的主要精神,品牌宣稱它將展現BMW要成為個人化豪華移動工具最具有永續經營理念汽車製造廠的企圖心。

想要減少汽車在生產製造中產生廢物。那麼成車如何重複使用再生的材料,並且在車輛產品壽命結束時,如何可以完全回收車子各個部件都是關鍵。因此,這台概念車採用完全100%可再生材料的二手材料製成。據悉,製造汽車的所有物質都可以加以回收利用。預告圖顯示這是一台兩廂的車子,它的造型輪廓大小,和BMW i3些相似。

BMW已證實他們將推出下一代所謂「Neue Klasse」的新車,這兩個德文字的意思就是New Class,它將採用循環經濟模式,大使量用回收再製的材料,到2030年,品牌的目標是要達成每一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要比2019年減少一半的水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