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士與吉利攜手合作後的smart將推首款作品電動休旅,最新預告圖公布走豪華科技路線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3/2021)
字級設定:
德國人搞不成的,中國人接手似乎有了轉機!賓士的副牌smart,一直是賓士的痛,太過理想化的產品終究無法得到市場的認同,銷售一直沒有起色,最終把振興大業交給了中國人。 smart即將在下周揭幕的慕尼黑車展發表賓士和中國吉利攜手合作之後的首款作品,是一台電動休旅,車名叫做Concept #1,今日釋出展前最新的預告圖。

Concept #1這將代表品牌的設計語言和定位,將隨著品牌「越來越豪華和具備對高科技的渴望」,因產生進一步的變化。一如先前外媒的預測,這台全新的五門車型它的代號正是HX11,而且未來它將在中國製造。而最新的預告圖讓我們預覽了Concept #1所配備最新奢華的照明系統。它也凸顯smart品牌計劃將品牌的經營重點,轉移到奢華和高科技的領域。它會有為年輕家庭設計十分寬裕的車室空間。

先前的預告圖釋出的訊息並不多, 除了確定這台SUV會有一個全景式車頂,以及結合黃金比例而設計的窗框線,然而,更早之前的設計草圖,則概略描述了這台概念車的設計,包括有十分銳利的大燈,並有更寬的車輪和更突出的車頂線條。而後半車身上有隱藏式的車門把手,另外還有一個面積超大的全景式車頂和一些自發光的照明配件,都是這台車設計元素的一部分。

戴姆勒集團設計主管Gorden Wagener表示,我們推出的eSUV電動休旅概念車,展現了品牌智慧化所有新的DNA。這是一種有遠見的方法,為品牌創造了一個新的身份識別,那就是更美麗、更運動化,當然也比以前看起來更酷。

新的五人座休旅車將會是smart有史以來最大的模型,車長大約四米長,和Mini的Countryman差不多,它將使用吉利彈性化的SEA平台架構,這台車未來也將成為VOLVO新車的開發技術基礎。而聲控系統和數位車鑰匙,都將會是每一台車的標準配備。

中國有報導指,這台車將會配備一個最大功率為268bhp的後置電動機,一個容量小於70kWh的鋰離子電池,以及一個超過500公里大續航里程(依中國NEDC測試標準)。Smart還表示,量產版的#Concept 1最終將為smatrt未來下一代小型車和緊緻型車款預先鋪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