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2022年式Runner全車系微整型,車內科技大幅升級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6/2021)
字級設定:
TOYOTA小改款2022年式4Runner TRD Sport多功能休旅車,已在6月間首次亮相,但品牌今才正式公布完整的產品資訊與技術細節,全車系追加一些標配的新科技。2022年式4Runners全車系均標配全LED車頭燈組,包含LED遠光燈、近光燈和霧燈,同時各車型都標配後座警示器,提醒駕駛在離開車輛之前需檢查後座的兒童或寵物。此外,中高階的Plus、SR5 Premium、 TRD Off-Road Premium、 TRD Pro和Limited 等車型,現在全部都配備了盲點監控系統和後方交通警示系統,Limited和各個 TRD車型,都追加一新的個新的多信息顯示螢幕。


TRD Pro 則是追加一個多重地形監視系統(Multi-Terrain Monitor ),該監視器使用車輛的攝影鏡頭檢查車子周圍環境是否有人可能看不到車輪後方的障礙物。同樣地,Limited車型還配備全景式的監視器,方便車主在狹窄的環境中操縱車子。

新增的TRD Sport車型,具備更沈穩舒適的主動式懸吊系統,配在Limited車型上,同時升級20吋輪圈,並且做表面霧處理,並結合和深灰色塗裝。車內配備一個八向電動可調駕駛座,而8吋的中控娛樂資訊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機連結,而買家還可選擇後輪驅動或是四輪驅動系統。而 2022 年式TRD Pro還追加一種全新的外觀色,稱之為Lime Rush耀眼萊姆綠。

2022年式的4Runner動力系統沿用既有的自然進氣的4.0升V6汽油引擎,最大馬力270hp,最大扭力377Nm,各車型皆匹配五速自排變速箱。2022 4Runner 入門車型 SR5 起跳價為 37305 美元,約新台幣104萬,最頂級的TRD Pro為52120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46萬,以上皆不含運費和手續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