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市人氣新指標,NISSAN旗下油電跨界休旅Note Aura日本上市三周接單突破1萬台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9/2021)
字級設定:
日產汽車(NISSAN)似乎漸脫銷售不振的頹勢,品牌8月17日在日本本土市場推出全新油電動力跨界休旅車Note Aura,今日(9月8日)品牌宣布Note Aura上市三周內,訂單數已達到10151台,是品牌近日難得的盛況,事實上,NISSAN去年11月才推出全新掀背車Note,而Note Aura則是Note衍生車型,由於Note Aura的陸續交車,讓Note全車系從原來市場排名第8,上升到第4。

Note Aura的市場人氣凸顯了跨界休旅的市場主流地位,另一方面,Note Aura的產品力夠強, 它繼承了全新一代Note e-POWER的舒適性和先進安全輔助科技,同時有更加豪華的內裝,並強化各項操控和便利性功能, 同時搭載第2代的e-Power油電動力系統,電動馬達的馬力和扭矩輸出都有所提升,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力300Nm。

座艙設計走時尚設計路線,具有更豪華的質感,功能也有所升級,座椅為「零重力」的紓壓座椅,儀表為全數位儀表,中控為觸控式螢幕。中控內建多媒體系統,並整合NISSAN Connect聯網功能。另外有和 BOSE 共同開發高級音響系統,提供高品質的座艙視聽體驗。可選配的 BOSE 個人化音響系統揚聲器,配置在前排乘客座椅的頭枕架中,結合先進的訊號處理技術,提供BOSE特有的聲音深度和廣度的優質聲學體驗。而車廠則在車頂、門側和前門玻璃,結合降噪技術,以確保行車時的座艙寧靜與舒適性,也讓為此高級音響提供最佳聆賞環境。

Note Aura雖然初期只限定日本市場,不過由於它是NISSAN的「Nissan Next」全球業務轉型計畫下的全公司電動化戰略的關鍵部分,具備全球戰略車款的角色,因此未來很有可能會外銷到外海外市場。

目前在日本車市,一般乘用車銷售排行,第1名仍是TOYOTA的Yaris,第2名是TOYOTA的Roomy,第3名是TOYOTA的Aqua,第4名則是NISSAN的Note,第5名是TOYOTA的Corolla,第6名是TOYOTA的Alphard,第7名是TOYOAT的Raize,第8名是HONDA的Freed,第9名是TOYOTA的Harrier,第10名是HONDA的Vezel。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