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社群時代用社群凝聚電動車主向心力,福斯臉書成立ID車主俱樂部ID.First Mover Club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4/2021)
字級設定:
有關傳播媒體,如果你說現在是網路時代,那就不盡正確,更精準的說,現在是社群的時代,各種社交應用軟體成為人們生活的重心,當然也會是各家車廠行銷宣傳所倚重的工具。隨著愈來愈多全新ID系列新車的問世,福斯(VOLKSWAGEN)的ID電動車家族正在激增中,福斯為凝聚車主向心力,並為車主提供即時服務,成了第一個車主俱樂部,稱之為 ID. First Movers Club,即日起開始招募會員,正好趕上最近的慕尼黑車展。

這個群組是過去為福斯首部新世代純電動ID.3的車主而開闢的臉書社團,為ID.3 1st,現則改名為ID. Driver Club,所有歐洲地區的ID車主都可以加入,原本2020年9月成立,主要是做為ID.3車主的一個數位線上集會所,讓車主之間可以經驗交流,而車廠也可以提供即時的技術服務,現在它已變成一個很活躍的社群。

按福斯官方說法,開設此一Facebook社群的目的是要增加福斯汽車為ID車主提供服務的機會,讓ID車主可以接收各種背景資訊,並且有福斯的專家提供線上即時的諮詢服務,並且可以和來自歐洲的其他ID車主相互聯天互動,分享他們的故事,開車技巧和竅門,並相互學習。

負責此項業務福斯汽車銷售行銷與售後服務董事會成員Klaus Zellmer表示,我們的ID.First Mover Club是一個絕妙的平臺,它讓人們可談論駕駛電動車的樂趣,並分享他們的實際經驗與技巧,並且相互學習,這是一個真實的社群,而我們正努力擴大它,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著ID車款上路,而我們的電動車攻勢正在世界各地全速前進。

ID 家族銷售和行銷高階主管Silke Bagschik補充說,與我們的社群的互動,對我們來說是極其重要的,我們總是努力給予我們的客戶一些回報,像是提供專家的建議或為我們的ID成員辦實體的活動。

‎ID.First Mover Club剛成立,會員已經上升到大約3400人,其中大約2 000人是每日活躍使用者,即每天積極參與論壇的使用者。自2020年9月社群啟動以來,該群組已發佈超過6700條的資訊和95000條評論,並發送了超過7000條直接資訊。 Bagschik表示,在最初的12個月裡,社區成員的大量知識和積極的反應,已為我們改良車款做出了重大的貢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