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現代公布超迷你跨界休旅車Casper,車雖小巧卻有豐富的空間機能與超高安全規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7/2021)
字級設定:
跨界休旅確實是當下全球車市的新主流,而現代汽車(HYUNDAI)則是把跨界休旅的產品戰略發揮得淋漓盡致,他們針對全球市場或各個地區市場,各自再推出在地化的新車型,已知他們去年曾針對歐洲市場推出了Bayon小型界休旅,而韓國本土,現代則是出名為Casper且是價格更最便宜的跨界休旅,很顯然它的尺碼會比全球版的跨界休旅小很多。


Casper車身尺碼,車長只有3595mm,車寬1595mm,車高1575mm,並具有2400mm的軸距。儘管是一個小巧的跨界休旅,但它具備十分完整的實用機能,它的兩張最前排座椅都能前傾摺疊,沒錯!連駕駛座也是一樣可以前傾,而把Casper變成世上最小且最可愛的露營車。

現代汽車本周發佈的Casper最新的圖像,首次展示了座艙靈活的變化與運用,其第二排座椅還可以前後滑移160mm,除了能夠像前排座椅一樣前傾摺疊,後排座椅也傾斜高達39度。只要兩排座位都摺疊起來,就可以塞進 2,059 mm長的物體中。可向前滑移的後排座椅,最大可創造301公升的置物空間。

Casper可能只擁有一個小小的座艙,但安全規格卻不馬虎,車內有7具氣囊,並且配上主動駕安全輔且科技,內含車道維持輔助和前方防撞警示與輔助,乃至於主動式的遠光燈自動切換輔助,甚至還有ACC主動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它還擁有全數位化的儀表和寬大尺寸的中控觸控螢幕更昂貴的現代。為了讓客艙感覺更寬敞一點,雙前座之間沒有中控台,因為被有兩個置杯架的小小中央扶手所取代。

小小的引擎蓋下方,是一具三缸1.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75hp,最大扭力95Nm,另有動力輸出更大的1.0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大約100hp,而它的外觀也會有一點點不同,它採用新的水箱護罩格柵,並配上更大的格柵,以改善引擎進氣。

Casper基本款的售價略低於 12000美元, 用上去是三缸渦輪增壓旗車型,車價16000美元, 的旗艦版,它將於本月稍晚時候在韓國上市,而印度市場將於2022年上市。根據外媒報導指稱,品牌2023年將推出一款衍生的電動車型,但目前還沒有任何官方公佈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7/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