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即將推出全新車輛安全與監控系統,FORD與ADT成立合資企業
AUTONET記者:Ginny(01/20/2022)
字級設定:
FORD與美國電子安全技術公司ADT已在本週工同宣布,將成立一間價值達1.05億美金(約台幣29億)的合資企業,這間合資企業將命名為「Canopy」,並且也將針對商業與私家車主,開發未來的車用安全系統。

第一款系統將在大約一年之後推出,將主要使用攝影機監控車輛,而車主也將能夠通過手機應用程式觀看監控影像;而系統設計成方便車主自行在各種品牌或車型上面安裝,也可在皮卡車床或貨車的載貨區域安裝;未來,車主將能夠從FORD經銷商或是線上商店購買,至於ADT方面,也會提供監控服務,但車主每月則必須付訂閱費用。

針對合資企業Canopy的投資,FORD將投入約6,300萬美金、約60%,而ADT投資則約4200萬美元、約40%的比例。

同時,在最新的車用安全系統銷售上面,車廠表示將率先針對現有車主提供這款安全系統,隨後Canopy則預計將與車廠或是保險、技術等領域的公司進行銷售上面的合作。

另外,車廠的商業車部門也會最先推出這款新的安全系統,之後在大約明年初期間,合資企業Canopy則規劃於美國、英國等市場,針對商用卡車與貨車車主銷售這款安全系統以及訂閱服務,並可應用在FORD車款像是F-150、F-150 Lightning等皮卡車型,或是Transit、E-Transit等電動貨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